甘做工匠20年 呈和科技IPO过会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3-01 15:10:09

 1月19日,呈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呈和科技”)IPO过会成功,作为成核剂领域国内规模最大的领先企业,呈和科技拥有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是国际技术领先的合成水滑石和复合助剂生产厂商。呈和科技IPO过会,将会为企业未来的腾飞插上翅膀。

呈和科技成立于2002年,核心产品研发始于1995年,经历了二十年的飞速发展,公司成为专业从事聚合物添加剂研发、生产和经营的企业,是经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设于广州天河CBD,生产研发基地位于白云区国家级民营科技园,并在上海、北京及香港设有公司或办事处。随着呈和科技的上市,企业生产规模将会进一步的扩大。

呈和科技作为一家国家重点扶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下的“高性能塑料及树脂制造”高新技术企业,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对行业相关技术进行高投入的持续研究,形成了大量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成果,主要包括专利技术和复合助剂配方。公司共拥有发明专利近30项,全球化的专利布局,为公司业务的全球化开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呈和科技作为国内目前通过FDA食品接触物质产品审批最多的企业,产品依托于近20年的技术创新和积累,具有可靠的安全和环保特性。呈和科技核心产品符合全球主要国家与地区的食品接触材料标准与法规,包括我国国家卫生与健康委员会、美国FDA、日本JHOSPA、欧盟等机构颁布的标准与法规,产品品质能满足食品接触材料、医疗器械、医药包装、婴幼儿用品等领域日益提高的安全和环保要求。

除了安全环保,呈和科技还凭借突出的技术水平和优异的产品性能,成为诸多业内领先企业的合作伙伴,向其长期供应成核剂、合成水滑石等产品。在国内,呈和科技正逐步实现对成核剂、合成水滑石的进口替代,进口替代率逐年提升。目前,呈和科技已经进入包括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海壳牌、延长石油、北欧化工、博禄化工、利安德巴塞尔、TPC、HMC等国内外大型能源化工企业的供应链体系。其中,公司的合成水滑石产品更是中国石化在使用进口合成水滑石外,唯一指定使用的国产合成水滑石。

在进口替代、消费升级、环保要求提高、医疗卫生水平提升、食品安全要求趋严、以塑代钢等多重因素驱动下,市场对高透明、高刚性、高韧性、环保型的高性能树脂材料需求逐年提升,呈和科技正站在一条不断成长的新赛道。随着呈和科技的IPO过会,未来呈和科技将会在资本市场上等到更好的关注,促进企业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