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顺叫车 扛责担当展风采

文章来源:互联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3-09 14:43:18

 2016年9月,万顺叫车应运而生。5年来,万顺叫车励精图治、锐意进取,在出行行业闯出了一片天地。有这样一组数字,3.7万、8000个、180万、33万、1.1亿、20亿,9亿公里……这些数字背后,是万顺叫车精准的市场定位,是万顺叫车高效的团队协作,更是万顺叫车主动的社会担当,万顺叫车,在担当作为的康庄大道上,勇往直前。

3.21002.png

用成绩说话。截至目前,万顺叫车设立社区服务站超过3.7万个,其中万顺叫车线下实体店8000个,入网司机超180万,其中司机合伙人超33万,注册用户超1.1亿,日订单达50万单,为超20亿人次提供服务,行驶9亿公里且无重大安全事故,司机双合规取得重大进展,万顺叫车被评为“交通运输新业态百强企业”排名第二和“中国新经济之王500强企业”,成为中国两大出行平台之一,万顺叫车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万顺叫车的统筹帷幄,也得益于企业上下的精诚团结,同样得益于万顺叫车一支特殊的队伍——退役军人!

 

以担当立身。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万顺叫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结合自身优势,招聘退役军人进入万顺叫车,将退役军人打造成优质出行服务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让崇尚、尊敬军人风尚,注入万顺企业文化“基因”,让曾经的“老战友”重聚,让曾经的“战友情”延续,提升退役军人的安全感、荣誉感和归属感。

 

以干事为要。万顺叫车解决退役军人创业5200退役军人司机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的优良传统在万顺叫车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进一步提升了万顺叫车的整体形象,提升了万顺叫车的过硬口碑,更加激发了新时代退役军人干事创业的无限热情。

2.16001.png

 

让奉献添彩。面对疫情防控的常态形势,万顺叫车司机主动加入所在地的车队保障、物资输送、应急救援等疫情处置中,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是他们的“战场”万顺叫车发挥新时代退役军人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出行行业的“逆行者”,赢得社会各界的“五星好评”,让“退役不褪色”在万顺叫车岗位上熠熠发光。

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以万顺叫车为代表的出行行业,多措并举、担当作为,为退役军人就业提供了获取收入、改善生活的机会,成为新时期退役军人就业的新途径,为可持续发展注入强劲动能,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