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保德信,用爱与行动打造线上健康服务平台!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20 15:26:16

 在21世纪,网络时代在高速发展 ,通过互联网我们可以实现在线购物;在线听课等多项便捷功能,而在此次3.15活动当中,复星保德信更是以网络的形式为我们带来了线上三甲医院专家问诊服务,高效快捷的线上健康服务平台让我们对保险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以真实案例详细讲解险防误区!

活动期间,复星保德信将通过线上问诊服务,与客户e起面对疫情,共克时艰!客户只需打开微信,搜索并关注“复星保德信人寿”公众号,注册绑定后,点击“热门活动-星问诊”,即可通过小星医生与三甲名医实时联动、快速响应。客户可通过此项服务咨询新冠肺炎如何预防、常见家庭疾病护理方法、健康保健咨询等知识。

此外,为帮助广大客户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了解保险知识,复星保德信将开设线上“消费者教育园地”,通过官网消费者权益保护专栏,向社会大众积极宣传保险常识及消费理念,为客户讲解保险购买中的常见误区,共同为维护行业及公司品牌形象而努力;同时,复星保德信将在微信公众号推出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特刊,向客户展示复保相关的理赔及服务案例,传播保险保障功能,为社会大众树立正确的保险保障理念。

复星保德信还将积极遵循银保监会相关文件要求,以合规小课堂 “以案说险”特辑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大力开展线上教育宣传,提示客户牢记风险,不断提升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与保护能力。

一直以来,复星保德信坚持以“高效、换位、提供解决方案”为服务标准,打造“品位客服”,并通过科技、生态赋能,使客户能够尊享丰富而优质的增值服务,为客户创造幸福。

2019年,复星保德信不断优化智能客服,积极嫁接股东方资源,联合上海伯豪医学与星堡养老社区,分别推出基因检测项目与“星养老”保险销售模式,使客户能够尊享“四位一体”健康管理全生态保险增值服务体系,体验“保险+养老”的“星”养老时代。

通过复星保德信的本次行动,让我们懂得了更多关于保险方面的知识;通过这一次的线上问诊我们可以实现多方面的便捷服务!复星保德信,守护您想要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