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动回馈社会,复星保德信荣列爱心企业榜10强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1-09 15:08:59

 11月8日,复星保德信等国内知名保险企业代表人齐聚桂林,出席第十二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二届中国保险康养产业论坛。复星保德信也在论坛上入围爱心企业榜10强。

为了解过去一年保险行业公益慈善活动开展及管理现状,《保险文化》杂志编辑部向全国各保险公司发出公益慈善调查问卷。通过问卷调查,并综合各保险公司2018年的社会责任报告及媒体公开报道,该杂志社推出《2019中国保险慈善榜》和《2019中国保险爱心企业榜》。

复星保德信始终以“守护你想要的未来”为使命,不断探索着公益与企业的结合。在过去一年里,复星保德信一如既往地围绕着青少年社区志愿文化、精准扶贫等领域展开公益活动。

2019年,复星保德信青少年社区志愿奖已经走入第六个年头。六年来,该项目共收到近3000份有效申请案例,表彰了270余位为公益做出杰出贡献的青少年,共计邀请了12名中国慈善大使前往美国参加全球颁奖典礼。

此外,复星保德信积极参与由复星基金会主导的“乡村医生健康扶贫项目”,向项目所在贫困县每位乡村医生赠送10万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以及2万元的意外伤害医疗保险,目前已为超过1万名村医累计提供近10亿保额保障,照亮村医的行医之路,助他们出行无忧。同时,复星保德信派遣22岁的貟骄阳同学作为该项目扶贫队员,奔赴河南光山开展为期一年的扶贫工作,通过意外险承保、卫生室走访、保险知识与专业技能培训、帮扶希望小学等方式,助力对口贫困县脱贫工作的开展。

今年6月,复星保德信联合上海浦东图书馆举办“青鸟传书”少儿读书活动,助力少儿放飞阅读梦想,推动全民阅读风尚。

心灵指路,温暖人家。复星保德信的看似小小行动,为社会带来的温暖却将带来更多影响。未来,复星保德信也将继续坚持自己的公益之路,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献策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