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木宝贝—原创IP我和聪壮灵的故事大赛全面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26 15:17:06

   2019年12月24日,积木宝贝—原创IP我和聪壮灵的故事大赛全面启动。积木宝贝通过科学育儿、亲子阅读、创意游戏、育儿百科四大体系,打造科学早教内容线上服务平台,为中国0—6岁家庭提供科学育儿解决方案。

  本次积木宝贝—原创IP我和聪壮灵的故事大赛从2019年12月24日——2020年1月6日,征集期间新老会员上传小朋友与聪壮灵的照片,并写下与聪壮灵之间发生的小故事,就有机会获得豪华拉杆箱和积木宝贝新年专鼠礼盒。

图片1.jpg

  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对于品牌和产品是基于人格魅力带来的信任与爱。这其中,人格化的IP是对品牌及产品的直接呈现和表达。

  现在的新生代父母追求个性,这种个性追求也体现在对IP的追随,通过IP建立与品牌的情感连接。而对于小朋友来说,对于能产生情感关联的事物较容易记忆和接受,形成日后长时间的品牌追随。

  积木宝贝自成立之日起,就创立了自己的IP形象,聪聪 灵灵和壮壮。三个形象代表积木中的圆形、三角形和方形,,来自外太空,是拥有神秘力量的三个中国娃娃,合体之后变身为拥有超能力的“积木宝贝”,性格鲜活,特色分明。

  三个卡通形象被赋予积木宝贝独有的价值主张和情感共鸣,代表着孩子成长的三个维度,体能、智能和心理。这三个拥有固定消费群的文化符号或者卡通形象,将会形成在中国家庭中形成文化引领,成为一个超级IP。

  曾经有位小朋友说,聪壮灵是我三个好朋友,我每周都要到积木宝贝中心来找TA们玩,我还要把TA们带回家去。一位叫君君的小朋友妈妈说,我们认识聪壮灵的时候孩子刚刚1岁,一转眼孩子已经3岁了,我们就要离开早教中心了,两年来的每一个周末,我们都是在积木宝贝早教中心和聪壮灵一起度过的,非常快乐的时光,我相信我们和孩子都会想念这里,也会再次回来看望聪壮灵。

  本次积木宝贝—原创IP我和聪壮灵的故事大赛,涵盖了微信,微博,今日头条,积木宝贝社群的全平台征集。活动一直要延续到元旦,也是对积木宝贝新老会员的年底大回馈。上传你和聪壮灵之间美好的记忆和真挚的故事,我们负责为你保留童年童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