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世宋俊岭:一个鼻整形专家的自我修养!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03 15:20:06

   宋俊岭,亚洲鼻王郑东学疑难鼻整形中国受邀医师、中国医学会医学美容与整形协会会员、韩国I-STAR整形医院客座教授、中国面部五官精细化技术先驱和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研修班高级研究员,现任北京延世医疗美容主治医师。

  宋俊岭教授从业近20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及精湛的手术技术,根据亚洲人种特点,对传统鼻整形技术进行改造与提升,同时进行创新,形成从测量、鼻部支撑结构建立、到鼻尖细化成型;从术前辅导,手术实施、到术后护理的一套完整的个人理论,使宋俊岭教授的鼻整形技术更加适合中国求美者。尤其对鼻整形手术失败的修复有卓越的成绩。让数以万计的求美者摆脱了噩梦般的困扰。

  整形医生是一个特殊的职业,不仅需要技术娴熟,还需具备高尚的品德以及审美眼光。北京延世医疗美容主治医师宋俊岭就是这样一个刻苦修炼、严格要求自己的人。他在鼻整形方面具有高超的技艺,特别是在鼻整形失败修复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被誉为“鼻整形失败修复第一人”。本次专访宋俊岭教授,为我们讲述一个鼻整形专家的自我修养!

  宋俊岭——追求匠心精神的整形医生!

  匠心,是一份专注!是一份坚守!是一份追求!宋俊岭教授就是这样一位匠人、医者、匠心!从入行初始,一直致力于研究鼻整形,他是医生,更是匠心!

  完美主义是医生的本能,如果说所有医生都是完美主义者,那么宋俊岭教授则要加个“更”字。每一项操作,他都会斟酌“怎样才是对求美者最好的选择”。无论是术式的创新还是更为精细的专业领域探寻,他从不畏惧挑战。

  多年的科研工作经历,练就了宋俊岭教授一颗包容之心,与他聊天更像是与一位智者和文人对话,浑身散发着温文尔雅的感觉。作为专业的鼻整形专家,他在注重技术精细、专业之外,更强调对美的认知和超前理念。

  宋俊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不断提升!

  鼻整形容不得半分马虎,这不仅改善的求美者的容貌,也有可能是她的人生。宋俊岭教授常说:“鼻整形已经非常普遍,但是很多时候由于选择不慎导致手术失败,这对求美者来说就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修复更需谨慎为之。很多时候找到我也心怀希望,而我也不愿让她们失望”。

  所以,宋俊岭教授对自己有很高的要求,日常的训练和综合素质培养都是他提升自己技术的机会。他不断总结、分析,不断提升自己,让他在自己的专业扎稳脚跟,取得了不凡的成就。凭着高超的专业技术和深厚的临床经验,宋俊岭教授多次参加国内外公益讲课和学术交流。

  作为鼻整形资深专家,宋俊岭教授支持定制化隆鼻,他认为隆鼻应该与五官全方位考虑,要兼顾面部的整体协调性,根据每位求美者的情况设计适合求美者的方案,这也就是他强调的定制美丽。

  相信如果每一位整形医生都像宋俊岭教授这样,严格要求自己,为求美者负责,那么,我们也能够享受一个更安全、更有责任心的塑美市场,让求美者的需求从根本上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