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大势不减 猎豹新CS10全新升级势头强劲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03 13:46:21

  要说国内细分车型市场当前哪块竞争最为激烈,当属十万级入门家用SUV,毕竟SUV自从火爆以来就一直大势不减,并且十万左右的价格区间也最能为家庭用户所接受,所以不少国产自主车企也纷纷在这块布局,涌现了不少优秀车型。其中,猎豹汽车旗下明星车型猎豹新CS10,在之前的基础上带来了37项优化升级和10项配件改善,不管颜值内饰,亦或是空间动力,搭配7.98万的起售价,性价比远超同级车。

 

猎豹新CS10前脸采用了全新璀璨式星钻进气格栅设计,镀铬装饰也是更加时尚动感的长条样式,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整个车头的辨识度十分突出。视线来到车身侧面部分,猎豹新CS10的线条运用则非常流畅,锋利的腰线设计彰显出了整车的力量之美,尾部设计简洁又富有层次感,并且还采用了流云式LED熏黑尾灯设计,搭配上18寸的双幅涡轮轮毂,整车看起来极具动感。

 

猎豹新CS10在内饰方面变化较为明显,最大的变化来自于整体配色和驾驶舱部分的改变,全新米黑双色拼接为车内增添了些许温馨和活力的氛围,全新贯穿式豪华双显大屏在提升整车内饰科技感和奢享感的同时,行车便利性方面也带来不少提升。同时,诸如空调系统优化与静音技术提升等方面的改变,更是大幅提升了乘车的舒适度。

 

空间方面,虽然定位于紧凑型SUV,但从猎豹新CS10长宽高分别为4663*1875*1700mm、轴距长达2700mm来看,其不仅保证了前后排乘客宽敞的乘坐空间,同时后备箱也拥有超大储物空间。此外,猎豹新CS10还配备有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在进一步延伸车内空间感的同时,视觉上带来的通透感也让整体氛围更显轻松愉快。

 

 

动力方面,猎豹新CS10有两款动力选择,分别是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起步加速和换挡之间,无明显顿挫感,动力输出平稳有力,换挡逻辑相当清晰。而且继承了猎豹汽车硬派越野SUV的驾驶基因后,猎豹新CS10在悬挂和底盘调校方面也足够扎实,带来优秀的行车平顺性和稳定性。

 

由上可以看出,猎豹汽车作为有着69年军工品质传承及35年制造经验的老牌车企,在造车方面确实有一手,猎豹新CS10在各方面的实力都走在了同级车型的前列,如果想购入一辆10万元左右的SUV,猎豹新CS10绝对会是一个令人惊喜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