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1.5T发动机 猎豹CS9实现你的速度与激情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1-22 16:52:11

 随着自驾游越来越成为人们热衷的出游方式之一,在空间大小与底盘高低方面优于轿车,在操作灵活性与燃油经济性方面又比一般大中型SUV更具优势的小型SUV则成为了大部分人的购车选择,而国产小型SUV又以超高性价比占据着小型SUV市场的半壁江山,其中最受追捧的莫过于是猎豹汽车旗下的猎豹CS9,因为其不管是从动力组合还外观造型上,都能充分实现自驾路上的速度与激情。

 

动力系统方面,猎豹CS9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0kW,最大扭矩为210N·m,这样的高效动力在行车的各个阶段表现都较为突出,起步响应快,加速爆发力显著,并且在中高转速时的扭矩输出依旧给力,完全能够满足自驾途中充沛的动力需求。与这样高效动力相匹配的是猎豹CS9搭载的CVT变速箱,无论是升档还是降档都较为顺畅,滞后感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从而带来了更为平稳舒适的驾驶体验。在底盘方面,猎豹CS9则采用了与米拉合作的专业级SUV底盘,调教得更具越野性,面对自驾途中的复杂路况有着更强的通过能力。同时猎豹CS9在整车悬挂系统方面的考量也较为周全,其采用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架与后扭力梁半独立悬架系统在过弯时能保证良好的支撑性,从而大幅减少车身侧倾带来的波动。并且猎豹CS9的方向盘在握感和重量上都调教到了最佳状态,转向精准指向灵敏,匹配上坡辅助、自动驻车、自动启停、倒车雷达等电子辅助系统,更是大幅提升了驾驶质感。

 

外观上猎豹CS9也没给自己出色的动力组合跌份儿,而是从造型设计上进一步强化了整车动感。其继承了猎豹汽车一贯的硬派越野基因,前脸采用了大面积黑色波浪格纹进气格栅,细节处采用了镀络条设计,加之车头两侧高调上扬的极具进攻之势的LED大灯设计,远远望去就野性十足。猎豹CS9车身线条设计得也十分具有动感,车顶采用的是现在主流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并一直延伸至其尾部,整车的节奏非常流畅,同时腰部掐腰设计配合箭头造型的18寸大轮毂,营造了恰到好处的运动感。除了在造型上体现了年轻化风格,猎豹CS9的配色更让人惊喜,提供了玄幻白、拉菲红、荣耀金、果力橙、骑士黑、晨曦红、梦想蓝、泰迪棕八种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对于追求审美差异化的当代人来说,简直是圈粉利器。

 

除此以外,作为拥有69年军工品质传承与35年造车经验猎豹汽车旗下的明星车型,猎豹CS9在皮实耐用抗造方面也是有口皆碑,品质对应价格,真真实实称得上是高性价比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