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后空气悬挂 途睿欧舒适堪比豪华车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02 16:20:27

  2015年11月25日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后,途睿欧就凭借自身宽敞实用的空间布局及舒适的乘坐感受,在MPV市场引起了不少风波。如今,由于生活水平的提升,消费观念的不断升级改变,像途睿欧这样的高端MPV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而它所带来的高贵,也远非普通MPV所具备,无论是车外还是车内,都给人一种豪华车才有的舒适与品质感。

  作为一款高端MPV,途睿欧传承欧洲的纯正血统,采用现代时尚欧系设计。其前脸采用福特经典造型,诠释福特经典家族风采;车身侧面由福特专业团队精心设计,传承欧洲福特典范;四轮外扩式设计搭配立体折面,展现沉稳但不失个性的风格特征;高亮镀铬材质制造的迎宾踏板,方便乘员上下车的同时,彰显车辆尊贵的商务风采。无论是细节还是整体,途睿欧的外形设计都给人一种大气优雅的感觉,满足国人普遍的存在的气场需求。

  车辆内部,途睿欧采用黑色为主的色调,搭配结合人性布局的中控设计风格,简约中又不失个性,凸显内饰商务风采。与此同时,车辆配备的7英寸大屏DVD导航娱乐系统,结合优化布置的环绕式高保真音响组合,给用户影院般的乘坐感受。无论导航、音乐、接听来电,更为快捷方便,为用户带来愉悦的用车体验。

  除此之外,途睿欧还有着灵活宽敞的空间布局。从车身尺寸来看,途睿欧的长*宽*高的尺寸分别为4976mm*2032mm*1990mm,轴距为2933mm,拥有比同级别MPV车型更大的车身尺寸。尤其是其2032mm的车高,搭配自身LED前示宽灯、LED尾灯等配置,实力诠释了“气场”的定义。不仅如此,途睿欧还拥有着1360L的容积以及2+2+3的座椅布局,可满足用户多方面的乘车用车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途睿欧标配了同级别唯一的RAS后空气悬架系统。该系统一般只出现在BBA等豪华轿车上,可以在车辆行驶途中自动调节弹簧的弹性系数,带来更加优秀的舒适乘坐体验。例如:在高速行车时,该系统可自动调硬,增加车辆的稳定性;低速时,该系统可自动调软,更好的过滤颠簸路面带来的震动。

  面对消费者在选购汽车中提出的越来越高的配置要求,途睿欧不仅搭载有HSA坡道辅助系统、倒车可视摄像头、Bosch 9.1版ABS+ESP、前驻车雷达、后驻车雷达等安全配置,还配备有电动天窗、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分区、中控大屏、GPS导航、蓝牙电话等辅助功能配置,可更好满足用户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目前这个级别的高端MPV售价一般都在30万以上,而途睿欧的售价区间仅为17.69万元-35.68万元,而且途睿欧还提供了行政版、商务升级版、标准版三个车型,消费者的选择更为广阔。相信在高端MPV逐渐壮大的未来,途睿欧还会有着更为出色的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惬意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