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世宋俊岭教授隆鼻术口碑颇丰,广受业内认可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1-25 12:46:08

  鼻子身为五官之王,最能体现人的个性与气质。因此,拥有一个挺拔秀美的美鼻,就成了许多爱美之士的梦想。而延世整形的宋俊岭教授所掌握的隆鼻术正是以“美丽逼真,安全可靠”为特点赢得无数求美者的口碑,也凭借其精湛、纯熟的技术受到了业内的广泛认可。

  在延世医疗美容的宋俊岭教授所掌握的隆鼻术中,主要有:

  一、自体软骨隆鼻

  自体软骨隆鼻作为隆鼻整形的趋势,是利用自身软骨组织取代假体材料来填充鼻子低矮部位,具有排异性低等优点。自体软骨组织一般取自肋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耳软骨等,其中最常用的是耳软骨。

  二、假体隆鼻

  即使用固体硅胶或者膨体材料填充鼻子的相应部位以达到隆鼻的方式,它是目前隆鼻手术中应用较多的,也是较佳的一种隆鼻的方法。前者具有性能稳定、质地适中、可预先塑形、刺激性小、能长期保存在体内不变形、正确使用无不良反应、术后并发症和外观不理想时容易处理等优点,是目前临床应用时间长、广泛的隆鼻材料。

  三、注射隆鼻

  此种隆鼻的方法又称为非手术隆鼻,它是一种不开刀的无创手术。整形医生通过注射玻尿酸、胶原蛋白等到不同部位如鼻子、鼻唇沟等,来改善我们鼻部过低的方法。注射隆鼻的优点是手术时间短见效快而被许多爱美人士所青睐。

  宋俊岭教授作为北京延世医疗美容魔法童颜术创始人之一,尤其擅长鼻部精雕,被誉为“魔法童颜神雕手”。宋俊岭教授独创的隆鼻手法,以东方美学为理念指导,从鼻尖、鼻背、鼻小柱、多维度综合调整,植入更加准确、定制筋膜保护层,从鼻部皮肤弹力、皮肤表面平整度、鼻尖活动性都媲美真鼻,单次收获理想鼻型,更好的免除了隆鼻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并发症,一般不需二次修复。

图片11.jpg

  宋俊岭教授鼻部精雕术,依据24位鼻基点10个肌肉健膜为基准,纳米级仿生术式,在调整鼻部结构的同时,关注鼻部弧线,柔和不生硬,塑造与面部相得益彰的鼻型。遵循三庭五眼和黄金比例,塑造更符合东方审美的挺翘美鼻,整体气质得到提升,从而实现画龙点“鼻”,一两拨千金的效果。

  宋俊岭教授作为北京延世医疗美容主治医师、亚洲鼻王郑东学疑难鼻整形中国受邀医师、中国医学会医学美容与整形协会会员、韩国I-STAR整形医院客座教授、中国面部五官精细化技术先驱和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研修班高级研究员,对每一例手术都追求完美,不予余力的将“艺术与医术”完美融合,为每位求美者打造符合自身贴合的自然翘挺美鼻。

  宋俊岭教授是一个在五官精雕领域深耕了近20年的行业佼佼者,尤其擅长鼻子艺术精雕、面部综合年轻化、网红魅惑双眼皮和眼鼻综合失败手术修复,手术风格以细腻精准,操作过程简练顺畅、术后恢复快,无痕无创为特点,受到众多求美者的关注和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