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杭州新东方,学实用技能安心好就业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6 15:17:29

在我国,几乎所有顶级烹饪赛事都有新东方参赛选手的身影,新东方大师和学子凭借精湛的厨艺和团体协作,所向披靡,斩获无数殊荣。新东方烹饪教育在全国的影响力不言而喻。

  杭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作为新东方烹饪教育在浙江省唯一一所旗舰院校,备受热爱烹饪喜欢美食的学生家长所接受,每年都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前来报名学习。杭州新东方的老师来自于知名酒店和烹饪专业院校,他们中有国家一级烹饪大师、全国烹饪大赛金厨奖获得者、知名酒店厨师长,也有各个菜系的学科带头人,杭州新东方大师对每位学员都悉心指导、一对一点评,让学员能够迅速掌握各类烹饪技艺和传统绝活。

  在金牌大厨、大厨精英、经典西点、西餐大厨等专业设置上分为技能基础、技能拓展、技能强化、岗前实训等四大教学模块,并配有大专学历服务,确保来校学员学到实用技术。

  在杭州新东方毕业学子就业安置上,凡一年制以上学生毕业经过考核合格后,100%推荐到星级酒店、宾馆就业。学生就业后实行跟踪服务为学生创造更多优越的就业条件。

  从新东方烹饪教育成立至今28年,杭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成为周边城市学生家长首选学校:学实用技能,安心!好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