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浙江学厨师怎么样?前景好不好?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6 15:16:47

时光匆匆,回首2016年已不足两月。不论曾经是悲伤失意,还是快乐随行,都注定与岁月一起沦为尘埃。求学求职,社会打拼,或许逢考失意,抑或工作上一无所获。但古人常说,失败乃成功之母,所以我们更需要打起精神,即使困难再多我们也要微笑面对。

  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无论是即将参加中高考,还是仍然坐在教室里的初高中生,是否会对未来感到惆怅呢?朗朗读书声,恰同学少年,但当你们放下书本的时候,不知道是否能发现大学生找工作越来越难。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拥有高学历不如掌握实用技能,快速上手转化成本,做一个人人争抢的香饽饽。

  对于初高中生来说,用数年的大好青春在题海战术中奋战,换得一纸文凭并不能为自己求职加分的学历,这到底是正确还是错误?既然读书与学技术的最终目标都是为了优质就业,那么转变思想学技术岂不是更好?那么,2017浙江学厨师怎么样呢?学厨师前景好不好?

  俗话说,学习改变命运,如今却是技能改变命运。智联招聘调查显示,企业招聘时技能人才占比如今已达到六成以上,未来还将不断增加,技能型人才已经成为当今社会最吃香的人才。既然如此,初高中生该选择什么行业呢?

  对于初高中生来说,选择一个好的行业,无疑是选择了一个好的未来。二十年来,餐饮业发展有目共睹,如今已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随着餐饮业的发展,厨师已成为社会十大高薪职业之一。浙江新东方烹饪学校指出,未来五年,中国厨师缺口将达到400万,庞大的缺口数量将提供诸多就业岗位。如今,在杭州、南京等准一线城市,技术好的厨师平均月薪在7000元左右,并且每年以10%左右的增幅增长。

  在杭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数千余名学生在这里学技术,既有刚走出校门的初高中生,也有打工返乡重新回炉的人,以及不少退伍军人。对他们而言,学厨师学西点无疑是找到好工作的捷径,厨师广阔的就业前景能够让他们在餐饮业大展抱负,不必再为就业难而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