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开什么店好?汽车美容最赚钱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6 15:15:31

 2016还有即将过去,2017崭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新的一年你是如果规划的?是继续安于现状混混一年又一年,还是学一门最为赚钱的技术,当老板?想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店,还是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汽车美容最为快速,最为挣钱!

  在汽车钣喷美行业,一般利润率达到40%,甚至更高。以普通玻璃贴膜为例,一卷50米1200元,一般7米做一辆车,成本核算下来每套170元左右,而报价则一般1500元。按这个价格来算,经营者能拿到相当于原材料700-800%的利润。另一方面,舍得花钱为车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一辆私家车进行一次美容装潢花费3000-5000元是平常事,花一万元以上的也不在少数。如此看来,汽车美容行业可以说是一个"聚宝盆"!其蕴含的上千亿财富,正等着你去挖掘!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在倡导科学教学方法的同时,学校注重学生责任意识的培养,推出“专业教育、校纪校规教育、法制法规教育、晨训、军事训练、素质拓展训练”等为主要内容的“三教三训”。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不仅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更注重培养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使学生自觉养成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思想意识。同时,学校把学生安全工作放在首位,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保卫工作,建立信息化监控系统,实行保安24小时巡逻、班主任晚间查房安全管理制度,真正做到无缝隙安全管理,确保学生安全,让每一位学生家长安心、放心。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携手中、美、德、日、韩等品牌汽车制造商,推出“万人订单式培训计划”,先后与长安汽车、奇瑞汽车、车骑士、天津一汽、比亚迪、北京现代等50000余家用人单位达成长期合作协议。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丰富的教学资源,万通汽车电子研究所是中国第一家汽车行业教具模型研发中心,也是整个万通教育集团的教具研发、制作基地。模型教学是万通强大的根基,更是几十万万通学子掌握世界前沿修车技术的核心。

  开店学汽修美容最赚钱。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为提高实训质量,确保学员能学到真正的汽修技术,学院建立了高级轿车、汽车电喷、柴汽油发动机、汽车变速器、汽车美容、多媒体网络教育中心等现代化的实训室十多个,可同时容纳2000多名学生的进行实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