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羽毛球比赛火热开赛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6 15:16:26

为丰富校园内生活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推进全校同学健身运动——羽毛球比赛,培养顽强拼搏的团队合作精神,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于11月29日举行了羽毛球比赛。

  下午四点进行了各专业班级个人单打、双打的比赛,选手们之间的比赛异常激烈,由于本次比赛面向全校可谓高手云集,精英荟萃,使得比赛精彩非凡。

  比赛前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比赛中,参赛学生信心十足,面对对手沉着冷静,灵活应变,敏捷的身手,激烈的扣杀赢得了周围啦啦队同学的阵阵喝彩。赢得胜利不骄傲,遭遇失败不气馁,这样良好的心态让选手们能够更加出色的发挥。

  选手们在赛场上虽然对战激烈,但仍坚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使得比赛激烈而有序地进行。裁判是从在校老师中选出的,虽然并非专业人员,但是他们认真负责,公正评判的态度得到了大家的肯定。赛场外的同学也不断为选手们加油助威,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通过这次校园羽毛球比赛既丰富了同学们业余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增进了友谊、也增强了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使得同学们会更好的学习,以实际行动证明他们是充满活力的新一代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