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东方小厨师的“24小时”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6 15:13:54

晨光微熹,透过窗子跳跃进来的光亮唤醒了沉睡中的他们,忙碌而充实的一天也将从此刻开始。23岁的詹明月是长春新东方金牌1403班的一名学生,清晨里的他元气满满,这一天的学习也会变得轻松快乐。

  做好仪容仪表的修整是学厨师以来养成的良好习惯,即便是小细节,他也要求自己做到尽善尽美,这也会成为他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对自己的要求。一身整洁的厨师服穿在身上感觉整个人更加有精气神,也让他时刻记住自己的身份。

  一天的学习生活开始了。老师为他调整一下没有戴好的厨师帽,同时也是对他无声的提醒与教诲,时刻注意每一个细节。

  刀的锋利似乎在他的手中才能淋漓尽致的发挥。

  布置咨询中心展台,于他来说是一项任务,更是一项严格的考核。

  认真的人总会散发出迷人的气息,就如此刻的詹明月一般。

  站在灶台上的他整个人变得更加鲜活,专业、干练是对他最好的评价。

  都说厨师是舌尖上的艺术家,无论是味觉上还是视觉上,都当之无愧。

  一道菜品的完成,背后凝聚的是他的汗水与付出,也是他的成就与骄傲。

  课余时间与同学们一起畅聊,有关于学习上的、生活上的以及对未来的规划。

  长春新东方小厨师的一天就这样紧张充实的度过了,在詹明月的身上可以看到长春新东方学子们的缩影,在这方校园中,他们会尽情享受自己的学厨时光,享受进入社会前最后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