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技术怎么办?45天变身汽修达人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6 15:14:20

中国什么都缺,就是不缺人;中国又什么都不缺,就是缺人才。没技术,做什么工作都是出苦力,挣不到钱而且地位卑微。没技术怎么办?为何不改变?坐以待毙,再任劳任怨也翻不了身。

改变从现在开始,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所开设的汽修专业,发展前途好,就业创业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汽修45天变身汽车达人!

有技能谁都了不起,工资翻3倍,不只是想想,年后你的命运已截然不同。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汽车美容装潢创业班专业,45天短期创业,初中起点,与卓誉汽车、车艺匠校企合作。一个投资小、成本低、流转快的黄金产业,一个前景大好、潜力极大,高回报的专业,是投资创业绝佳选择。

学技术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特开出的汽车钣喷美开店班专业,旨在培养纯技能训练,专项汽车钣金、喷涂、汽车美容技能方向速成培养。学习的内容有漆面护理模块、贴膜、轮胎、汽车车身电器加装模块、内饰护理模块、漆前底材处理等。用最有效的方法,花最短的时间,学汽修钣喷美,创最大的财富。


学完汽车钣喷美你可以高薪就业,轻松创业。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以创就业为导向,实行手脑并用、做学结合的教学模式。以汽车构造为基础,从实际需求出发构建专业课程,注重学以致用,着眼于学员动手能力的培养和理论知识的升华。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不仅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更注重培养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使学生自觉养成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思想意识。

同时,学校把学生安全工作放在首位,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保卫工作,建立信息化监控系统,实行保安24小时巡逻、班主任晚间查房安全管理制度,真正做到无缝隙安全管理,确保学生安全,让每一位学生家长安心、放心。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在倡导科学教学方法的同时,学校注重学生责任意识的培养,推出“专业教育、校纪校规教育、法制法规教育、晨训、军事训练、素质拓展训练”等为主要内容的“三教三训”。

没技术怎么办?45天变身汽修学校达人。马上到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汽车钣喷美,预见你的“专属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