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为学子创业之路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56:27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成功学子用自己的创业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学习真技术,富有自信心。

学汽修想创业,不仅需要过硬的技术,还需要认真学习管理团队的方法,企业作为一个整体,每个员工都必须要有共同的奋斗目标,作为领导者,也需要对这一目标进行明确并进行宣贯以达到员工的高度认可;

其次,企业要对每个员工有清晰的角色定位和分工,促使员工最大限度发挥自己的能力和专长,从而使整个团队能高效运作;

再者,定期组织员工开展各类培训和活动,形成团队良好的沟通机制与融洽的氛围;最后在于合适的领导,优秀的“掌舵人”不仅能结合市场大环境与企业发展愿景给予下属工作指导,更能发掘出员工的潜力,给予员工适合的职位以及与之匹配的职业发展空间。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汽修专业老师

此次讲座中,除了激情分享“如何构建核心团队”这一经验外,也具体分析了“创业中期员工心态与情商培养”、“高校团队的打造与扩张”等创业时必然会遇到的问题,“听了这样的讲座,更增加了我之后创业的信心,企业终究是由人构成的,企业的发展应始终建立在稳定长效的员工机制上,并在此基础上开拓进取,最终才能铸就屹立不倒的企业。很开心学校能为我们请到这样的行业专家,为我们带来如此丰富的精神食粮”,学子们都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据了解,对于有创业意愿的学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除了定期举办这样的行业专家讲座外,更会在学子入学时、学习中、毕业时甚至毕业后等不同阶段给予相应的知识学习与政策扶持,为学子的创业之路保驾护航!加油吧,同学们!

在全国拥有在校生3万余人,并设立了中国最强大的教学研发机构——万通汽修教育研究院。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作为万通汽车教育江苏省的直属院校一直以“产学结合、校企结合”的人才培养方向,让每一位万通学生拥有更高的就业平台与人生发展空间,并承担起中国汽修工业发展的使命。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是国家汽修培训技术人才定点培养基地、全国汽车行业示范职教单位、汽车行业协会理事会员单位、中国著名汽修教育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