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好的汽修学校?到了这里全明白了!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58:40

如何选择好的汽修学校?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介绍学汽修讲究的是技术,选择汽修学校,最终还是要看是否能学到真本事。有了这技术,到社会上才能高薪就业,或是自主创业!

俗话说,名师出高徒。学汽修讲究的是技术,选择汽修学校,最终还是要看是否能学到真本事。有了这技术,到社会上才能高薪就业,或是自主创业!

汽修行业的前景好是有目共睹,毋庸置疑的。2016年,中国汽车销量3000万辆,汽车总数达到1.7亿辆,而从事汽车服务相关产业的人员仅有3100万。2017,不少人预见汽车后市场的巨大发展空间,纷纷选择投身汽修行业,年后选择到专业的汽修学校学汽修的人更是不在少数。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汽车美容公开课

对于选择汽修学校的标准,各有各的说法,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老师随机采访了一下几位:

“以前我种过田,做过司机。因为行业巨大的发展前景,年后我选择学汽修;因为南京万通知名度高,社会口碑好,所以选择在这里学技术。”

“年前我在职业中学学汽修专业,一年半下来毫无动手能力;年后经家人推荐来到南京万通,7分实践+3分理论的教学模式,就是我最看中的。现在每天都能摸到汽车,有兴趣,也更有信心了。”

“以前我做建筑包工程、当司机、开制衣厂,接触过各行各业。多年社会闯荡经验,让我深知要想学好技术,还得到专业的培训学校。南京万通管理好,名师多,设备齐全,我一眼就相中了这里学汽修。”

他们都说:“前景好的行业还需过硬的技术作支撑,而在专业的汽修学校才能学到走遍天下都不怕的技术。”你还等什么,学汽修就来南京万通吧!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作为万通汽车教育江苏省的直属院校一直以“产学结合、校企结合”的人才培养方向,让每一位万通学生拥有更高的就业平台与人生发展空间,并承担起中国汽修工业发展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