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汽车美容怎么样?学汽车美容哪里好?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41:37

 [摘要]学汽修哪里好?初高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西安万通汽修学校都能为你解答。西安万通是专业的汽修培训职业院校,采用“七分实训,三分理论”的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培养理论通透与技能扎实的汽修人才。同时,采用“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轻松实现每位学子高薪就业,成就美好未来!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整体提高,有车一族也更加注重汽车文化的享受。作为汽车消费者对个性化、多元化文化取向的集中体现,汽车美容养护行业开辟出了更加广阔的市场,美容机构风起云涌,从业人数逐年增加,行业发展前景广阔。

  据调查,目前汽车美容养护行业对于高端专业的汽车美容养护人才需求极大。不少企业开始走进职业院校,寻找专业性强,技术含量高的专业技术人才。西安万通汽车学校汽车美容改装专业就有不少学生被企业收之麾下,成为了专业的美容行业精英。

  为什么西安万通的学生备受青睐呢?在这里,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氛围浓厚的校园文化,齐全先进的实训设备,丰富有趣的实训课程,真正让学生们提升自身的职业能力和水平。在学校的实训基地,更洋溢着西安万通学子独有的汽修魅力。

  对于汽车行业发展而言,培养出现代化的汽车美容技术人才是非常有必要的。西安万通为了让学生掌握扎实的汽车美容技术,不仅组建了一支“双师型”精英师资团队,而且还聘请了行业内专家教授传授学子行业精髓。课堂上,学生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反复动手操练,成长为企业需要的现代化美容精英。

  针对不少美容学生的创业需求,西安万通还为学生提供创就业培训及学生创业期间的系列帮扶政策,让学生实现成功创就业。不少学生毕业之后自己创业当老板,真正成为令人羡慕的对象。西安万通全方位保障学子未来,成就学生职场发展最强支撑力。

  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始建于1988年,是万通汽车教育的旗舰院校,是国家紧缺型汽车技术人才培养基地、汽车行业协会理事会员单位、中国最受校企欢迎教育培训机构。经过近30年的探索和实践,万通开创出一条独具特色的职教之路, 为社会培养和输送70余万名优秀汽车行业技术精英,得到了用人单位及社会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