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万通:开完这个会,我们真的要毕业啦!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40:52

为确保安徽万通汽车学校2016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顺利进行,2017年3月12日上午9点安徽万通汽车学校特开展了合工大继教院万通教学点16级毕业设计(论文)专项会议。

  安徽万通汽车专修学院副院长廖光宙、原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合肥工业大学汽车工程系教授张树强特邀参加此次会议。


  其中安徽万通汽车专修学院副院长廖光宙对此次会议提出了重要讲话和要求,他指出:“毕业设计对于学生来讲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是学生们迈向社会的重要踏脚石,老师们必须秉承着对每一位学生负责的态度去指导学生完成好这件事。”原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合肥工业大学汽车工程系教授张树强教授也针对毕业论文的准备工作、教师指导方法、优秀案例等做出了相关要求。

  针对2016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力保每位指导老师工作执行到位,安徽万通汽车专修学院还制定了各项相关方案,成立了以安徽万通汽车专修学院副院长廖光宙、原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合肥工业大学汽车工程系教授张树强为首的2016级毕业设计工作领导小组,包括副组长4人,27位指导教师、16级“汽检”专业各班主任。

  此次2016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毕业设计师生见面会给予了参会的老师及学生就毕业设计(论文)方面新的思路,明确了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方向,以期2016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毕业生可以更好的呈现出毕业设计(论文)成果,走向人生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