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感恩母校情,相约成功路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37:17

感恩母校情,相约成功路。3月9日,广州新东方一年一度的杰出学子报告会系列活动在南沙校区举行。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就业办负责人李晓亮、学生处负责人黄健、优秀班主任黄英兰,广东金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钟耀松、副总经理钟辉松等出席了本次杰出学子报告会。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多名杰出学子讲述了自己的成长之路,学生代表和老师们聆听了杰出学子们的优秀事迹。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从踏实的勤奋中积聚资本,从奋斗的汗水里汲取力量,他们,年龄不大,但很有理想;在学校,为同学们服务、关心同学、帮助老师。在学习上,他们是尖子,努力刻苦,在技能比赛中多次获奖;工作了,他们是单位的骨干,同样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认可,取得了成绩。

  报告会上,杰出学子们结合自己丰富的学习、工作经验,分别分享了学习经验、职场经验,帮助他们树立职业奋斗目标和方向。虽然他们的语言质朴无华却字字玑珠道出了真理,台下的同学们听得极为认真。

  在互动的过程中, 学生代表们热情高涨,积极的提出问题,有问厨师的意义、有问厨师的未来发展前景的,杰出学子们都一一为提问同学们解答,向师弟们传授了自己的工作经验, 获得满堂喝彩。

  从这次报告会中,我们可以总结出成功源于脚踏实地,很多跨出校门的年轻学子,往往祈求一步成功。如果我们从人生的第一份工作开始,谦虚谨慎,沉下心来,从基层做起。几年后,你可以看到,那些曾经的付出是有丰厚的回报的,能获得施展抱负的机会,在事业上得成就。

  为进一步增强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校友之间的交流,实现信息互通、经验传送,也为进一步增强校友间的凝聚力,使所有在校生通过榜样的引导进一步加强自身认识,懂的努力与感恩,从而更好的规划自己的人生,广州新东方将会陆续开展杰出学子报告会系列活动,给在校学生搭建校友情感沟通的桥梁,让他们了解优秀毕业学子的学习、奋斗历程,树立榜样。

  文/徐小丽

  摄影/黄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