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3.8女神节 就该这样过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39:05

年年岁岁花相似,今年桃花格外香!一年一度的“女神节”又到了,对于女神们如何度过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来天津新东方,一起看看大家在这里是如何过节的吧!3月8日上午,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动力能源部10位女神走进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的西点课堂,来一场甜蜜的DIY美食体验之旅。

  在新东方的西点美食课堂,为了能够让这群特殊的学员能够快速学会制作出美味点心并可以品尝,王老师特意选择了三款操作较简单的西点,分别是葡萄餐包、牛奶曲奇与蔓越莓马芬。在活动现场,王老师告诉大家,这是三款很受大众欢迎的西点,大家学会后还可以在自己的家里通过烤箱自己烤制。王老师的话吸引了大家的学习兴趣,纷纷表示要学会这三道西点,然后做给家里人品尝。

  随后,王老师边实训演示边向大家讲解制作要领,从各种用料配方的分量到如何软化黄油,如何过筛低筋粉以及如何利用打蛋器搅拌均匀面糊等等,大家也是纷纷拿出手机记录每一个步骤。在王老师演示结束后,大家纷纷开始亲自“操刀”上阵,热闹的课堂,这群特殊的学员在老师悉心的指导下,一盘又一盘香气浓郁的饼干一一出炉,品尝着自己烘烤出的小饼干,还有什么比这更惬意的呢!

  本次活动在甜蜜中落下帷幕,感受到西点烘焙乐趣,大家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可以体验西点的神奇魅力,在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一批又一批的西点学子来到这个美丽的校园,只为实现心中那个最美丽的西点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