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背景下,北京新华电脑学校开拓教育精准扶贫新路径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39:53

2017年3月10日,百度梦想计划正式落户北京新华电脑学校,互联网有梦青年可以享受北京新华电脑学校的精准扶贫专业,实现梦想。

  百度金融事业部职业教育金融总经理梁嵩

  “在2月16日,百度金融和新华集团达成深度的战略合作,目的是让每个新华的学子,在发展自己的道路上,不会因为付不起学费,而放弃自己的梦想。我们希望每一个学生能够通过新华的职业教育,能够真正的成就自己,通过自己的实力立足,为自己的学费买单。那些想自力更生的孩字和家庭情况不是特别好的孩子,会通过百度金融来到新华学习。北京新华电脑学校教育精准扶贫计划的落实,通过百度金融产品的结合,不仅让学生在校读书没有学费压力,甚至零学费入学,而且校方给予孩子学费减免和每年生活补助。”

  北京新华电脑学校学区主任邱文锋

  “我们学校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有互联网企业入驻,学生在校直接在企业进行真实的实战项目操练,我们想以后,学生可以通过学生企业项目操练,为入驻的企业带来效益,并获得报酬,学生用这个报酬来偿还利息,甚至偿还学费。同时我们在精准扶贫时,对有贫困证明的学生,进行学费减免的同时给予生活补助金,按月发放,让他能够安心的上学。”

  北京易智时代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华

  “从行业角度看,随着VR市场的爆发,预计2020年市场规模预计将达556.3亿元。现在企业中,VR数字媒体设计师专业人才缺口很大,岗位多,就好。北京新华电脑学校发布的VR数字媒体设计师专业,紧抓企业需求,加上精准扶贫的相关保障,我相信学这个专业,能够改变命运。这些更早学会自力更生的学生,企业更加青睐。”

  北京新华电脑学校在校学生

4

  “今天百度梦想计划的启动,学校发布了精准扶贫专业,这些专业学校给予了大额的学费减免,同时还享受百度金融的分期服务。它能够为很多来北京新华电脑学校上学的人,降低上学负担。学校可以先上课,后付款,甚至零学费入学,毕业了赚钱还学费。今天的启动,是一场公益助学的活动,我为它能帮助到的人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