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东方番禺校区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36:50

 3月8日下午15时,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2017级西点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番禺校区举行。广州新东方校领导和老师们观摩本次会操。7天的军训虽然短暂,但学子们铿锵有力的口号,整齐的步伐,让老师深切地感受到了学子们的变化。

  在为期7天的军训中,同学们接受了立定、稍息、转向、行进等队列训练,以及国防知识、内务整理、校规校纪等方面的培训。在军训中,同学们吃苦耐劳,严于律己,顽强拼搏,表现出色。通过军训,同学们进一步强化了国防意识,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形成了良好纪律观念,懂得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有令则行,有禁则止,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军训汇报表演正式拉开帷幕,经过了七天军训的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表演了军训中学习的各种队列。在分列式表演中,全体军训学员队列整齐,步伐统一,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英姿飒爽,斗志昂扬地踏步走过主席台,自信地接受学校领导和教官的检阅,尽情地展示了7天扎实训练的成果,展示了新东方学子青春的朝气和坚毅拼搏的风采。他们精彩的表演,表现出来的良好基本素养和精神风貌,赢得了领导、老师的阵阵掌声。

  最后,祝愿我们2017级西点专业新生在未来的日子里,将军训中学到的吃苦耐劳的精神,坚忍不拔的品质,高昂的斗志,贯彻在未来的校园生活中,挖掘自己的潜能,实现自己的理想,成为志向高远的新东方人!

  文/徐小丽

  摄影/杨家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