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一抹军装绿,一片新生红,春季军训开幕啦!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30:23

摘要: 随着军训闭幕式圆满落下帷幕,为期一周的军训开始了!

  稍息、立正、齐步走!

  一抹军装绿,一片新生红。

  3月1日上午,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的新生们在学院小礼堂集合完毕,早早地等待一场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军训开幕式。学院各部门负责人、负责此次军训的教官领导们共同出席此次开幕式。

  为了加强思想教育,磨炼学生意志,锻炼学生体魄,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开幕式,开始了为期7天的军事训练。学院数百名新生身着靓丽迷彩服坐在台下,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开幕式伊始,饱满的铜管前奏响起,旋即全场起立——国歌《义勇军进行曲》的旋律激扬澎湃,将在场所有人的热情瞬间点燃。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院领导代表走上讲台,为参加军训的同学鼓舞士气并提出几点要求。军训是大学生活的第一步,是进入南京新华的洗礼。希望同学们能够刻苦认真地参与到军训中,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尊重教官、遵守纪律,以饱满的热情、旺盛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威武的军姿,展现新华学子的风采。

  在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的同学们的身上,我看到了阳光、青春、激情......教官代表说:“军训的意义不仅在于锻炼体魄、历练心智,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更大的意义在于承担起应尽的责任和担当,希望同学们正确对待军训的苦与累,珍惜机会、加强锻炼、集中精力,精神饱满投入军训。”

  随着军训开幕式圆满落下帷幕,为期一周的军训开始了!新的征程已在脚下,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磨练的战斗力、意志力、执行力充分发扬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撸起袖子拼命干,为梦想,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