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三月Look!军训,迷彩映春色,真有范儿!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29:27

摘要: 你好哇!新华!你好哇!军训!

  三月芳菲,春色初显;

  每年这乍暖还寒的时候,都有许多心怀梦想的人儿,

  从“四海八荒”赶来南京新华,在春浓之前。

  人勤春来早,开学季自然少不了军训!

  道一句:你好哇!新华!你好哇!军训!

  “向右看齐,向前看,齐步走……”3月1日一大早,南京新华操场上军训口令便此起彼伏,惊了一校园的寂静。

  你若军训,便是晴天

  话说,有一种军训,叫“你若军训,便是晴天”,这句话被更多用在学长期盼阳光历练学弟的“恶意”。

  阳光下,操场上,一排排稚气未脱的新生们在教官号令下,进行各项军训科目的训练。中午的气温虽然不是很高,但是阳光却很“给力”,同学们在训练了一个多小时后就已经热得汗流浃背。

  青春,拼出来

  南京新华绿茵场像是一副天然画板,和周围景致自成一体,俨然一幅精美的画作。往操场的正中央望去,是一排排朝气蓬勃的矫健身影,这是新生们的军训队伍,他们脸庞上神情坚毅,目光笃定,笔直的身躯,标准的军姿站立仿佛地动山摇也不可撼动半分。

  新生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军训中,在短短的几天里,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军体拳、解散、集合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

  三月Look!今天,让我们用军训燃青春,用迷彩映春色,将我们的新华故事说给你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