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东方2017春季名企进校园暨金牌企业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30:02

2月14日上午,2017春季名企进校园暨金牌企业签约仪式在安徽新东方隆重举行。安徽新东方烹饪学校、合肥全聚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合肥万达威斯汀酒店、杭州张生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夜上海餐饮集团等省内外餐饮界28家知名企业金牌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校企合作春季名企进校园暨金牌企业签约仪式。

李院长发表致辞

  李院长发表致辞

  仪式现场,安徽新东方烹饪专修学院李新锦院长首先致辞,李院长对莅临本次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安徽新东方能和省内外众多知名连锁企业、酒店进行深度合作,是大家对我校以往办学成绩、办学实力的充分信赖,也是对我们以往友好合作的充分肯定和总结,更揭开了我们在新形势下更深入的、全方位合作的序幕。

  随后安徽新东方副院长程明上台讲话,他表示此次名企进校园暨金牌企业签约仪式的举办,旨在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实现校企供需双赢,有相当大的积极意义。

  仪式最后李院长代表安徽新东方和合肥全聚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合肥万达威斯汀酒店、杭州张生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夜上海餐饮集团等进行了签约仪式。

李院长进行签约仪式

  李院长进行签约仪式

李院长与各位企业责任人合影

  李院长与各位企业责任人合影

  此次签季名企进校园暨金牌企业签约仪式,每家企业预定我校毕业学子少则49人,多则100余人,二十八家企业共计需求毕业学子1000余人,我校学生对此展现极大的热情,纷纷前往自己心仪的工作单位进行咨询、预留信息,现场好不热闹!

  此次活动建立了企业与学子之间的沟通平台,拓宽了毕业生就业的有效渠道,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这次机会放飞梦想,掌握精彩人生!

  最后,祝贺安徽新东方2017春季名企进校园暨金牌企业签约仪式圆满成功!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全体与会领导及各单位负责人合影

  全体与会领导及各单位负责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