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故事】赵玉婷:我的西点梦想在厦门新东方起航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28:21

 姓名:赵玉婷

  籍贯:河南省周口市

  年龄:17岁

  专业:两年制经典西点

  我叫赵玉婷,来自河南周口,是个地道的吃货,尤其是面包、蛋糕之类的甜点更是我的最爱。蛋糕店是我经常去的地方,以前我看到别人蛋糕店做出来的面包蛋糕很好看,我就在想哪天自己做面包蛋糕,拥有一家自己的烘焙坊,做最好的面包蛋糕给父母吃,那该多好啊!就是因为有这样的念头,让我有了学西点的想法。与家人商量后,他们也很支持我,初中毕业不久,我便来到了父母工作的海滨城市——厦门。

厦门新东方烹饪学校

  老师正手把手的教我基本功

  选择来厦门学习西点,是因为相较于其他城市,厦门有许多天然的优势。它是一座旅游城市,各种小资情调的西点店、咖啡厅遍布全城。在这里我能够接触到时下最流行的西点。而厦门新东方烹饪学校又是整个闽南地区最专业的西点培训学校,师资力量强大,教学的内容也很全面,能够真正学到技术。

  来到厦门新东方烹饪学校我认识了很多的朋友,她们的热情让我感到了一种家的温暖,我的西点梦想已经起航,这一切已经成真,现在有这样一个机会,我一定要把技术学好,不让家里人失望。厦门新东方烹饪学校是打开我人生路上的一扇大门,我相信自己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一定会学有所成,拥有一个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