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无极限——安徽新东方烹饪学校西点裱花交流赛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29:38

为了激发西点班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促进学生之间的技术交流。2月15日上午,我校组织了经典西点16-4班和经典西点16-5班的同学们齐聚学院综合楼前进行了一场饶有趣味的经验交流赛。

  本次的裱花交流赛可以说是高手云集,在有限的半个小时比赛时间里,我们的选手没有丝毫慌乱,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每一个步骤,他们精巧的双手在裱花盘上细致的点缀着,不一会百合、菊花、牡丹、花篮等就渐渐成型,仿佛在盘中绽放。

  淡定从容的他们,熟练地构造着各式造型,在比赛中尽情的展现自己的创意。他们手中的奶油像是被赋予了生命,在裱花盘上创作出的作品如绘画般美丽,十分夺人眼球。

  此次比赛检验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展现了学生们的创意思维水平和裱花创作能力,促进了学生们之间的交流,让同学们可以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今后,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未来属于你们加油!

  经西16-4同学作品展示

  经西16-5同学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