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上演绝活大比拼——技艺上的巅峰对决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23:47

三月春风拂面,寒冷的冬季已经离开,我们迎来了春天的气息。在今天,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的训练场上格外热闹,一场绝活大比拼正在激烈上演。

  当美食从简单的享用上升到艺术品,我想,没有人能拒绝得了她的诱惑。而制作蛋糕也是如此。天津新东方学子们通过大量的练习,熟练自己的技巧,也不外乎让它变得更加美丽动人,让我们获得视觉与味觉上的双重享受。

  而想制作出迷人的蛋糕可不是一朝一夕的功夫,需要大量的实践才能完成。而怎么给蛋糕抹出一个漂亮的面是制作蛋糕的难点之一。3月2日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的蒙眼裱花让你感受不一样的西点魅力。

  蒙眼裱花

  面食气球

  只见西点专业两位同学拿着一只厚厚严严的面团,拿在手中捏了捏,揉了揉,接着,对着面团开始吹气,一件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发生了,一只厚厚的面团开始有了变化,变大变圆变薄,最后变成了圆圆鼓鼓的面食气球。伴随着快节奏的音乐,全场氛围也达到高潮。

  薄如锡纸的面气球吹好后,会不会破才是检验质量的关键,于是西点同学便拿来油笔在刚刚吹好的面气球上作画,一幅画完成后气球依旧完好无损。这是功夫了得啊!

  本次技能大比拼,旨在丰富学校同学的学习生活,使同学们的技艺在比赛中成长,促进同学之间互相竞争,争先恐后的精神,在以后的学习中不断锻炼自己的专业技能,把自己的潜力发挥到最大,最优的状态,最终达到每位同学共同进步的目的。也希望同学们能以后的比赛、考核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