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新华电脑学校2017年春季人才预定会暨义乌电商实战创业基地揭牌仪式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23:19

 共襄盛举,共赢未来。3月1日,山西新华电脑学校隆重举行了盛大的春季人才预定会暨义乌电商实战创业基地揭牌仪式,义乌电商实战创业基地总经理费群、山西新华电脑学校校长徐磊、企业代表等领导莅临仪式现场,共论电商高速发展下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

  近年来,以互联网为代表的网络技术飞速发展,我省也在快马加鞭主动顺应,经过几年发展,如今电子商务产业已成为山西省重要的支柱产业,全省电子商务交易额年均增长25%以上,成为我省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对于高速发展的电商行业而言,电商人才这块短板却日益凸显出来,培养、吸引合适的电商专才,是企业共同发出的心声。而义乌电新华商学院的成立很大程度上弥补了这一块短板。义乌新华电商学院以全国各大知名电子商务、互联网企业为服务载体,以电子商务实战技能培训、电子商务人才就业输送、电子商务实战企业内训等业务为核心业务的电商学院,是全国电商人才示范培养基地。

  此次活动,正式确立义乌新华电商学院成为山西新华电脑学校的“实战创业基地”,山西新华将和义乌新华电商学院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特色电商人才,势必会为本省电子商务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义乌电商实战创业基地总经理费群表示这是一次新的实践,是产学研深度结合的人才模式创新,开创电商历史先河。他还从义乌电商的发展、义乌新华电商学院的庞大规模等方面阐述了义乌电商实战基地的优越性,他希望各位新华学子积极申请参加义乌新华电商学院的实训,课程结束后,电商实训基地将为参训学员安排就业或者进行创业扶持。

  预订会上还举行了校企合作定向人才培养签约仪式,山西兰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太原卓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西贡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名企与山西新华电脑学校签订了校企合作定向培养协议,并提供校企合作助学金。兰果科技CEO王总表示,本次预定会为学校、企业搭建起了一座桥梁,学生实训期间即可进企业参观学习,共同参与企业项目实战。新华成为义乌电商实战创业基地,根据企业需求对人才进行筛选、培养、输送,实现上岗就能上手的无缝对接。这种创新的互联网+人才培养模式,专注培养学生技能和职素,这正是企业所需要的。

  新华办学29年,始终走在行业前端,以学生的就业为导向进行办学,深受社会的普遍认可。山西新华义乌电商实战基地的落成也将为本校的学生提供了更好的实训条件,为他们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