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新生访谈之陈帮康:乘风破浪 年轻追梦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21:50
IMG_256

  新生名片

  姓名:陈帮康

  专业:二年制金牌大厨专业

  籍贯:湖北武汉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2017年注定是中国职业教育发展的一个里程碑。近日,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2017年春节季新生报名异常火爆,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学子不远千里,不顾舟车劳顿纷纷求学湖北新东方,只为能学到一门好技能,圆了自己的高薪梦。

  今年20岁的陈帮康来自湖北武汉市,羞涩腼腆中略带出一丝呆萌,不爱张扬的性格透出青年的沉稳气息。

  春节期间,陈帮康经过了解,知道了厨师行业火爆的行业前景,而自己从小热爱烹饪。2017年2月,江城春暖花开,在家人的陪伴下,他走进了湖北新东方烹饪 学校。刚刚入学,校园积极的生活学习气氛深深感染了他。热心的同学,热情的老师、专业的教学管理成为了他内心定格的新东方名片。他正式成为了一名湖北新东 方人。未来,他和他的小伙伴们将携手前行,在湖北新东方这片沃土驰骋飞翔,共同打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简介: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东方烹饪教育,学校占地近百亩,可容纳在校生3000余人共同学习生活,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雄厚,学校拥有标准理实一体化阶梯教室、现代化实训大厅、多媒体教学、模拟酒店现代化厨房、DIY理实一体化西点烘焙教室供学生学习训练,是湖北省办学层次最高、专业技能最强的烹饪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