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华:互联网就业成大势 月薪轻松过万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22:47

 说起90年代,“万元户”人人称羡。而如今,在北上广,月薪过万仍买不起房,更何况是月薪不过万,又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一起俩聊聊!

  月薪不过万,每个月几乎这样过......

  1、每个月最有安全感的时候,大概就是发工资的那几天吧~

  2、能挤地铁、公交的尽量不打车,3公里以下路程全靠步行~~

  3、购物基本靠淘宝,逛街买衣服先翻吊牌,而且还经常换季购买……

  4、生活技能爆棚,能自己搞定的问题,从来不找维修人员……

  5、学会抠门,生活精打细算~~

  6、学会死宅,朋友少,不敢出去聚会,因为出门就意味着各种花销~~

  7、取钱时常常东拼西凑,把另张卡的几块钱转到这张卡上,凑够一百块才能取出来……

  8、一不小心用流量看个视频,心脏停止跳动好几秒~~

  9、特别害怕房东提房租的事情……

  10、群里抢到一块以上的红包都觉得是一笔巨款~~

  11、路上还被中介推销房子,会觉得他们真高看自己了~

  12、不敢谈恋爱,更不敢结婚~~

  13、世界那么大,不敢去看看~

  14、iPhone7出来了,终于可以用到女朋友的6s了~

  ……

2_170204114928_1

  月薪不过万原因何在?

  第一种,工作一两年的职场菜鸟

  如果你目前工作只有一两年,月薪在5~8千,在北上广深一线城市这个是再正常不过的薪资了,如果你在二三线城市可能薪资还会低一些。职场新人一般都是入职的头几年,公司都在培养和训练你的阶段,属于小兵级别还撑不起大场面。有人质疑:很多签约大公司的毕业生可以月薪过万,讲真,很多公司看重的是这个人的综合素质和学习能力,并不是他能给公司带来的价值和利润。

  第二种,频繁跳槽/跨行业跳槽

  职场新人特别容易出现的毛病就是浮躁。由于在一家公司受了点委屈就立刻跳槽,认为自己的才华不受领导赏识就果断另某高就,到最后的结果就是:好像什么都干过,但又什么都没干过,在哪里都没有长久纵深的发展。其实,在工作前几年对自己没有准确的判断,不清楚自己擅长做什么,或是自己想干什么的人大有人在,这也是很多年轻人的通病。

  第三种,你本人不具备职场核心竞争力

  核心竞争力是一种个人独特的能力,区别于他人,并且能够让你在职场中起到不可替代的优点和长处。比如超牛的技术研发能力、丰富的人脉资源、程序员里英语最好的、PPT达人、逻辑思维超强等,都算是你的核心竞争力。

2_170204115034_1

  哪些行业月薪过万呢?

  2017年,互联网和”互联网+”薪酬高,待遇好

  自从李克强总理提出“互联网+”这一概念,互联网+注定成为了最近政策的趋势。政府越来越重视互联网行业及传统行业和互联网的融合,行业的发展肯定会需要更多的人才。并且互联网的技术岗位分分钟月薪过万,所谓水涨船高,互联网公司内容的其他支持性部门的薪资也是同行业的佼佼者,并且经常会有3-5个月年终奖,平均起来月薪过万很正常。

  不仅是毕业生,对于“金九银十”的跳槽季,互联网、金融等热门行业就业形势同样良好。另一家招聘网站发布的《2016年三季度人才报告》显示,今年三季度,互联网、金融、房地产人才紧缺程度领先全行业。

  在三季度全行业企业人才需求排名中,互联网行业排名第一,企业人才需求占比达34.05%,其人才吸纳能力可见一斑。

  高薪资,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入行或转行互联网,你身边学生物的、学机械的、学通信的......各种专业沾边不沾边的学生,都开始敲起了代码,玩起了设计,削尖了脑袋往互联网行业里钻。你是不是也按捺不住了呢?元宵节过后:你可以选择更好的2017,江西新华汇集多项互联网高端专业,无论你是想学电商、学动漫、学设计、学软件开发、江西新华电脑学院都是你不二的选择。想赶上时代大潮,那就赶快加入互联网行业,年薪百万不是梦!

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