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通汽修学校:汽修老江湖回炉重造,广州万通成首选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22:34

最近,广州万通汽修学校迎来了两名特殊新生,他们都在汽修行业摸爬滚打了十多年,极有经验。那为什么会选万通重新学汽修呢?

  “15岁初中一毕业,我就开始做大车维修,至今10年了。在这一行干得太久,也就渐渐发现了修大车没有修小车挣钱多。从消费者来说,开大车的是用车在挣钱,都是偏中低层人士,他们一般舍不得花大钱;而开小车的都是白领或老板等人,车是代步工具,在保养、维修方面比较大方。从薪资方面来说,学修大车很累,如果认真学,也基本只能挣够生活费,不过同样是普通修理工,学修小车就比较有上升空间,能往汽修高级技师的方向发展。”——陈云

  正是因为深知行业发展前景,陈云毅然辞职,从教学模式、实训设备、师资力量、就业保障等多方面考察过广东多所汽修学校,最终选择了“一见倾心”的广州万通。

  “我在汽修厂修了16年大车,也算是在汽修行业有些经验了。现在已过而立之年,就觉得不能这样再继续为别人打工了,我想创业自己开个汽修店。但,修大车的重点在于机器,如发动机和底盘等,对于修小车所需要的电路、钣金喷漆等相关技术,我一点也不熟。”——许涛

  因为想创业,许涛需要全面、系统的学汽修相关知识与技术;因为想全面、系统地学汽修,许涛选择了广州万通回炉重造。从已经熟知的发动机、底盘到没怎么接触过的电路、钣金喷漆,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他都将系统地学习一遍。对于未知的领域,他将全身心投入学习,对于已经掌握的模块,在跟专业老师交流中也能“温故而知新”。现在,许涛信心倍增。

  因为渴望更好的发展,因为想圆创业梦想,所以他们选择回炉重造学汽修。他们是汽修行业多年“老司机”,他们都说广州万通汽修学校能学到专业技术,所以,想学汽修的你,该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