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东方名师讲座:一场顶级名师与学生间的心灵碰撞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20:45

 2月21日上午,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隆重举办了一场名师进校园专题讲座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中国烹饪大师、特一级烹调师、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特聘教师郑显芳老师,为在校的学子分享自己烹饪多年的烹饪经验。

  虽然今天的天气下着毛毛细雨,但并未淋走同学们对大师期待的热情,同学们听说今天郑老师要来学校,一早就在老师的安排下,找到自己的位置,等待郑老师的到来。

  特聘教师郑显芳,中国烹饪大师、国家级评委、特一级烹调师及重庆市高级考评员。在成都首届川菜烹饪大赛中获得金奖,多次受邀参与香港、日本、马来西亚等国内外大型活动的美食制作特邀嘉宾。

  郑显芳教授在讲座中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对于烹饪和生活的感悟,教导同学们要珍惜当下的学习的机会;郑显芳教授表示非常羡慕在校的学员们,无论是新东方学院的师资力量还是实操教学设备都比他们当初好上太多,拥有这样的教学资源一定能培养出中国烹饪界的新人才。但同时叮嘱学员们不能太松懈自己,学习厨艺必须得一步一个脚印,多储备自己的技术知识,全方面的发展自己。


  一场顶级名师与学生心灵碰撞的讲座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很快接近尾声,同学们却一副意犹未尽的表情。郑显芳教授的讲座不仅使同学们开阔了眼界,更增强了从事本专业的信心,也帮助学生为毕业后更好的融入到企业起到了催化剂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