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特色干锅、香辣干锅技术培训内容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21:30

香辣虾、干锅排骨、干锅肥肠等干锅系列菜肴是各大餐馆的必备菜肴,也是大家外出就餐的选择,而开一家只卖干锅菜系的干锅菜馆生意也肥肠红火,我校一直开设有各类干锅培训,让你精通干锅制作的同时,并指导你创业开店,成功当老板!

  课程内容:

  1、 干锅鸡2、干锅排骨3、干锅肥肠4、干锅鸡杂5、干锅蹄花6、干锅鸭掌7、干锅凤爪8、干锅鸭头9、香辣干锅虾

  学习内容:

  1、 学习干锅材料的选择

  2、 学习干锅香料的选择

  3、 开店创业指导

  一、香辣干锅介绍:

  干锅是相对于火锅而得名。火锅汤汁多,以适应涮烫各种原料;而干锅汤汁相对较少,一般作为菜品直接上桌食用。较先干锅菜的形式是在厨房里将菜炒好,装入生铁锅中再上桌食用。为了避免菜肴冷却后影响口感,就用小火加热保温,并用木铲铲动,防止粘锅。后来,干锅逐渐演变成将主料食完后,再利用剩余的汤汁(或加汤)烫食其它原料或由厨师加入其它原料加工好后食用。这就有些类似火锅的就餐形式。

  二、香辣干锅特点:

  1.口味独特,麻辣鲜香。2.吃法灵活,可加汤加菜。3.四季不衰,财源广进。

  三.香锅干锅市场前景:

  香辣干锅结合火锅的特性,并经过不断的改进和创新,形成了具有独具特色的菜品, 干锅不分春夏秋冬,四季不衰。在全国大大小小的干锅店越来越多,因其实惠的价格及独特的口味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重庆新东方学费支付方式:可以百度钱包0利息先付款、学好技术创业后再还款。

  重庆新东方专业简介: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专注烹饪教育29年,开设有0基础包分配的两年制金牌大厨、大厨精英、经典西点学历+技能的重点初高中生对口专业。同时为了满足广大创业学子需求,常年开设有短期创业中餐班、西式糕点技术进修专业、特色早点专业、重庆正宗火锅、特色锅底菜品、香辣干锅、养生汤锅、重庆面馆技术、秘制川卤技术、特色万州烤鱼、纸上烤鱼技术、风味烧烤技术等大众创业专业!选择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专业的品质、强大的师资、学不会免学费再学的保障助你成功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