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秋田犬柴犬宠物基地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28 14:20:56

 当今时代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宠物已经不仅是一种可有可无的玩物。有很多家庭甚至已经把它们当作自己家庭的一员。从物质的角度来讲,宠物确实不能带来什么实际的效益,但是宠物对人的精神方面带来的慰藉功能是无法忽视的。

研究证明,宠物对于很多精神疾病的治疗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我们艾米秋田犬柴犬宠物基地,为众多宠物爱好者而建,以提供优质健康的秋田犬和柴犬闻名。下面大致介绍一下这两种狗狗的性格,体型及饲养训练方面的问题:

艾米秋田犬柴犬宠物基地中培育的秋田犬以性格沉稳、安静、独立、忠诚闻名。这种犬约在1630年在日本被培育出来,至今已有400年历史。秋田犬属于中大型犬,成年秋田犬体重20公斤至40公斤,寿命在12年左右。在日本,秋田犬被誉为家庭的忠诚守护者。电影《忠犬八公的故事》中,幼犬时期的小八就是一只柴犬幼犬扮演的。安倍晋三送给普京的就是一只秋田犬,名叫“梦”。艾米宠物基地的秋田犬在饲养方面除了幼犬阶段其他时间还是比较简单的。多补充钙质,定期打疫苗就可以。相比于同年龄阶段的其它秋田犬有性格温顺,训练有素,能很好地为主人的生活提供一定的便利与乐趣。

 

柴犬和秋田犬你真的了解吗

 

 

柴犬和秋田犬你真的了解吗

 

艾米秋田犬柴犬宠物基地的柴犬以机敏娇小、聪明独立、勇敢而有主见著称。这种犬类公元前1000年就生活在日本山区,作为狩猎鸟类、兔子的猎犬而存在,体重在6.8-9.8公斤之间。艾米秋田犬柴犬宠物基地的柴犬性格顺从沉稳,生活中不会乱叫,不扰邻,但具有强烈的禁戒心,敏锐的感觉。而且虽然区域性很强,但从不会恶意伤人,至今为止没有顾客反馈有恶意伤人事件发生。柴犬是一种不挑食的狗狗,饲养时只需记得定时定量就可以。艾米秋田犬柴犬宠物基地的柴犬从小就养成了爱干净的好习惯,因此在卫生方面每天注意帮它们梳理毛发就可以了。为了狗狗的健康生长,主人还要记得每天散步的时候带它们出去散散步哟。由于柴犬本身就是一种智商很高的犬类,独立意识较强,艾米秋田犬柴犬宠物基地的柴犬从小就开始接受着很好的训练,只为更多的顾客朋友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乐趣。

 

柴犬和秋田犬你真的了解吗

 

养宠物不止是当作一种乐趣,更是一种责任。当你决定带它回家的时候,它的亲人和朋友就只有你,你的世界很大,但是它们的世界就只有你。所以请对您的小可爱多多关照呀。

艾米秋田犬柴犬宠物基地的小可爱们,等您带它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