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宝丽怎么样 唇肌也要健康养生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28 12:04:37

随着社会生活条件的改善以及健康养生观念的普及,越来越多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的年轻人开始关注身体的健康养护。而对于爱美女性来说,日常生活中皮肤的护理除了内在的体质调理和营养补给,一些外护性产品的应用同样能带来良好的效果,如嘴唇肌肤本身属于粘膜组织,其厚度较薄,对于口红等化妆品的反应较为敏感,它们对异物更容易吸收,同时只要对应补充营养物质,对于嘴唇肌肤状态的改善也能起到良好的“养生”作用,这方面,国内二十六年“天然护肤”理念的推行者仙宝丽近日推出的一款红萝卜素健康口红,则以带给唇肌自然能源滋养而备受关注。那么,仙宝丽怎么样?红萝卜素健康口红是否实用护肤呢?

据悉,通过仙宝丽产品研发中心集结品牌二十余年健康护肤的行业经验,仙宝丽研发团队针对普通口红在显色、保湿、成型三方面的功能效果,而从自然界中寻找功能性与之等同的植物元素,最终从地中海柑橘红萝卜素、天然维生素E油、小烛树蜡三种天然成分上找到与之相替的元素,且在反复实验对比之下发现,上述三种仙宝丽红萝卜素健康口红中的主要成分能够使口红上妆美唇的效果更好,对于嘴唇肌肤的健康还具有一定的深入修复和加强的作用。

仙宝丽怎么样?红萝卜素健康口红中因外在光照与人体温度、酸碱度、血液循环速度发生“千唇万变”颜色改变的红萝卜素,具有对上述环境因素变化敏感的特性,因此上唇之后会根据个人的身体状况调整自己的唇色,美观的同时还增加了显色的差异性和色彩变化的乐趣,许多乐于换新尝试的年轻人表示纷纷感受到了这样口红与众不同的创意。同时红萝卜素的强营养功效还可以修复许多嘴唇本身的干燥、营养不足和使用过后含金属成分口红后的唇色暗深、唇纹深的问题。油性成分天然维生素E油形成仙宝丽红萝卜素健康口红上唇以后润泽的质地和饱满的形态,为女性嘴唇增加形象上的吸引力,作为健康成分的它同样可以为唇肌撑起健康的防护伞,抵御各种有害物质对嘴唇的伤害,持久为嘴唇保湿。为上妆增添顺滑度和延展性的小烛树蜡能够保证仙宝丽红萝卜素健康口红稳定上色、不卡唇,并且因其持久稳定能够保持妆容持久不沾杯、不掉色,相较于普通口红中的工业石蜡来说,更多了健康养护的作用。

仙宝丽怎么样?在健康养生方面,以天然植物成分制作的红萝卜素健康口红更为女性带来练好健康的口红使用体验,为嘴唇长久保湿和保证维生素及其他营养的供给,长久维护唇肌的健康和素颜美丽。而在官方检测中,仙宝丽红萝卜素健康口红也未有86项口红中常见的有害成分检出,对于女性来说,这样一支健康口红可以为嘴唇带来护理与美颜的双重体验,性价比上更优于普通的口红。唇肌的健康“养生”方面,不妨试试这样的健康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