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员在船上的生活条件如何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28 13:10:54

相信大家对于陆地上的工作状况及生活肯定非常了解,那么,海员在船上的生活工作又是什么样子的呢?

1、日常生活:海员在船上的衣、食、住均免费,船上免费发放被单、香皂、毛巾、洗衣粉、卫生纸等生活用品。

2、工作时间:水手、机工、厨师在船上每天工作48小时,每周休一天,货船每隔一段时间会靠岸靠港,可以下船游玩买东西。

3、日常饮食:海员的伙食荤素搭配,海鲜丰富,蔬菜水果保存在冰箱里面的。在船期间每人每月的伙食费是150-210美元,平均一天在35-48人民币。

4、海员每人都有自己的卧室,房间里面卫生间、浴室、桌子、沙发等齐全。休息时间可以去乒乓球室、健身房、卡拉ok等,供海员休闲娱乐使用。

 


山东森海船务是鲁西南最大的海员培训输出基地,主要从事船舶代理、船舶管理、船员管理及海员劳务输出、海事咨询、船员招募与培训、船员所需证件代理等业务。

为适应航运业的发展,我司一直立足于先进的管理经验、科学的管理方法、培养和选拔优秀的航运专业人才来为船东服务!我公司现有符合STCW78/95公约的要求的船员180人,其中干部船员60余人,另有长期代管船员300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