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财险召开年度总公司高级经理述职报告会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28 13:30:39


 

   2019年1月24日上午, 天安财险在总公司职场召开了2018年度总公司高级经理述职报告会。公司领导高焕利、洪伟、程孙霖、张宇生、张祥祯、马淑伟、马立新、邵鲁扉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参会人员还包括总公司总监及各部门班子成员等。

   在本次年度述职报告会上,天安财险总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做了各部门2018年度工作汇报。各部门通过对主要指标达成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回顾,向总裁室详细汇报了本部门2018年履行职责和完成工作的情况。同时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各部门也进一步汇报了2019年度的具体工作计划、目标与举措。在本次述职报告会上,各部门纷纷提出要严控成本、降本增效、力争有效益地发展。

高焕利总裁在仔细听取各部门的述职报告后,做了重要总结讲话。高总在讲话中指出:今年的述职报告各部门的专业水平有了较大的提升,将来公司的发展取决于干部的专业水平,所以大家一定要增强信心。并且各部门在述职报告中都从本部门的角度出发提到了今年要围绕效益这一重点来开展工作。高总要求大家务必要提升“两个意识”: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在任何时候都要保持在工作中的敬业精神。

高总要求大家要提升“两个能力”:一是执行能力,从总公司到分公司都要强化执行能力。总公司部门负责人既要具备横向跨部门的沟通能力,也要具备纵向深入一线的能力,对于总裁室提出的各项方案要尽快落地执行。二是创新能力,除了传统保费外,创新是很大一部分保费来源,要通过提升信息技术创新等各项创新能力来引导业务的发展。

高总要求大家要加强“两个建设”:强化公司作风建设和品牌建设,在今年的工作中要加强作风建设,向优秀的部门学习敬业的工作作风;要加强品牌建设,2019年公司要在品牌建设和宣传工作方面加大力度。高总在讲话最后要求大家要坚定信心,为实现2019年的各项计划目标而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