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灸灸年庆盛典震撼开启,帮主钟华清讲述易灸灸平台大未来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05 07:48:41

 2018年12月2号厦门海沧希尔顿酒店迎来了热闹非凡的一天,易灸灸年庆盛典震撼开启,轰动全球。盛典上众多行业大咖云集,700多位易灸灸人参加盛典,现场易灸灸华清创业帮帮主钟华清带来她创业多年的经验宝典,更为各位带来重磅的商业创业心路历程!

 

 

 

 

近年来,艾灸养生逐渐出现在大家视野,艾灸可以祛寒、驱邪、温热、补虚,对于许多疾病的治疗,都有着很好的疗效。虽说市面上很多的艾灸仪、艾灸器和倒流艾灸香等虽然比传统艾灸更为方便简单,但严格意义上来说都不能称为现代艾灸,因为它还是脱离不了燃烧这一步骤。

 

 

 

 

易灸灸艾灸贴,在传统上再创新,它与传统艾灸最大的区别在于无烟无火,使用艾草药包和精油直接灸,与现代自发热技术紧密结合在一起,以其不燃烧为特点,直接或间接作用于穴位以达到理疗、灸疗、药疗三效合一的神奇功效。采用中医双向调症技术: 按照中药:君、臣、佐、使的用药之法,达到虚则补之, 实则泄之,从根源上消除和缓解不同病症。一举成为当下人群最喜爱的养生品牌之一。

 

 

 

 

华清创业帮帮主钟华清成就了易灸灸,易灸灸也成就了钟华清,在讲台上,我们可以看到一个不为人知的钟华清,讲述她的成长故事,她从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一个18村山疙瘩里来,从小到大就渴望自己改变命运,这是一个知识可以改变命运的时代,她感恩这个时代给予的机会。

 

 

 

 

 

 

从走出来的那一瞬间,她就决定了,不做别人的附属品,自己改变命运。在家庭与事业的权衡利弊中,帮主钟华清6年前从农业银行辞职来到美丽的厦门,接受新的开始,新的机遇。厦门是一座对她来说很安逸,很文艺,很有情怀的地方,是一座来了不想走的地方,但是她看到厦门的时候,却是不安的。

 

 

 

 

帮主钟华清坦言,一个人如果脱离社会太久,她内心也是空虚和恐惧,哪怕对方另外一半再怎么光鲜和靓丽,内心依然是空虚的,所以她当时就对自己说,一定要成长自己,才能更好的把控这个世界。所以她选择了一条最艰难的道路——创业。

在华清创业帮帮主钟华清看来,创业就是一条自我挑战的路,在这里面你会有各式各样的挑战,各式各样的难,但是一旦你形成了自己的格局和信念,你的内存一直不去升级,尊重市场和发展的规律,你就能努力学习成长。

 

 

同时,帮主钟华清也提及易灸灸创业的艰辛,她卓越的眼光发现了灸贴市场的缺口开始,到易灸灸成功作为第一款灸贴进入市场,帮主钟华清带领着易灸灸企业开创了灸疗无烟火,更便捷,更创新的先河。

帮主钟华清也表示,四年来,没有代理们的支持就没有易灸灸的今天,才有今天的《华清创业帮》,因为有了易灸灸,她重新绽放了光芒,她倡导“新思维,新模式,新微商”,让更多女性成为有梦有未来的人,更是让大家都坚信,有梦想终究能实现。让易灸灸走向世界是帮主钟华清的梦想和目标。

 

 

在演讲的过程中,台下的掌声一浪高过一浪,人们陷入了帮主钟华清所营造的热烈氛围中,也被她的故事打动,这是一个讲故事的过程,但对于很多人来说,更是一次价值塑造,不少代理表示,错过了帮主钟华清这次演讲,就错过了很多开悟的过程!

 

 

近年来,帮主钟华清带领的团队作为易灸灸的强大后盾,取得了震惊行业的骄人业绩。帮主钟华清非常注重团队精英的培养,多次带领伙伴进行密训,让团队更好的与时俱进,带来更多的优势和影响力。正是因为她的无私,更是受人尊敬和喜爱,这也是她被称为帮主的原因之一。

易灸灸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品牌,一直从引领健康环保概念出发,历经重重考验,不断创新,也许易灸灸带给世人的健康奇迹将会是划时代的!同时华清创业帮帮主钟华清也希望有更多像她一样有梦想有拼搏冲动的人一起离开舒适区,一起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如果你也有兴趣,你也想成为下一个钟华清,扫码就可以成就你的百万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