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数字经济部中国区域代表团访问帛琉跨境电商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04 15:03:42

  29日泰国国家数字经济部中国代表黄懿光(泰国中文电视台台长)一行来帛琉跨境电商进行商务考察。帛琉国际跨境电商(深圳)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胡文龙、副总裁王全立、市场部总经理刘占英等领导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在座谈会上,黄懿光先生就数字资产和互联网支付系统在泰国的场景运用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目前泰国的数字经济发展速度已经走在中国的前面,针对数字资产等方面逐步在立法;公司执行董事胡文龙先生分别介绍了帛琉国际的运营情况以及遇见帕劳项目的运作思路,着重介绍了帛琉国际跨境电商在南太平洋战略的布局;双方经过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在数字资产全球化支付、跨境支付以及遇见帕劳项目的战略合作。

  帛流国际跨境电子商务(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跨境电子商务服务的高科技公司,由砺剑海文大数据投资控股,以军工核心技术为支撑,为南太平洋地区国家提供跨境电子商务综合服务,服务范围涵盖技术支撑、跨境支付、信用融资、供应链金融、海外仓储、电商综合服务以及新零售等方面。

  帛琉国际将整合国内外最优秀的资源推动在跨境支付、国际物流、数字资产、跨境旅游快速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