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东方:云海肴区域总厨与你分享从厨成功之道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05:05

2月10日,应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邀请云海肴华南区区域总厨马光强来到学校,为新东方学子展示厨艺。马大师不仅带来了颇具云南民族特色的经典云南菜,也与听课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从厨经历,解析从厨成功之道,他用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现场所有师生,激励新东方学子树立正确目标,努力学习早日成功。

IMG_256

  在分享自己的从厨经历时,马大师说,自己是1998年进入餐饮行业的,那时候老家那边还没有新东方烹饪学校,也没有正规的烹饪学校只能去酒店厨房做学徒,从最初的打杂做起,当学徒都当了好几年,现在全国各地都有新东方烹饪学校,新东方学子遍布全国,有很多还去了国外发展,所以在新东方学习的同学们是非常幸运的,大家的学习环境好了,学习的课程也十分全面,学到的技能也非常扎实,这对今后大家的发展是非常重要的。

IMG_257

  马大师说:云海肴是著名的云南风味餐厅,也是深圳新东方的校企合作单位之一,在云海肴这个企业有很多新东方的毕业学生,他们成为了云海肴发展的中坚力量,有很多新东方学子在云海肴里找到了自己的发展空间,走上了领导岗位,有一个生动的事例,那就是有一个新东方学子用了短短的一年时间凭借自身实力,从一个实习炒菜历任多个岗位最后升任了总厨,这是云海肴的一项纪录,而这项纪录就是新东方学子创造的。

IMG_258
IMG_259

  在大师进校园活动最后,马大师还勉励深圳新东方的同学,要把握好现在的学习机会,有这么好的学习条件,一定要勤学苦练,争取毕业之后,能够早日实现自己的厨师梦想!选择新东方烹饪学校大家的从厨之路将会是一片坦途,在未来将会取得更大的成就,在座的同学之中一定有人会成为大师级的厨师人才,会有更多的行业标杆,加油!只要努力人人都会成功!

IMG_260

  云海肴华南区区域总厨马光强简介

IMG_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