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名企总厨进校园 展现经典云南味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04:33

2月10日,应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邀请云海肴华南区区域总厨马光强来到学校,为新东方学子展示厨艺。马大师带来了颇具云南民族特色的

  经典云南菜,他那精湛的厨艺博得了同学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也让同学们开阔了眼界,感受到了大师风范。

IMG_256

  大师进校园活动现场

  云海肴是著名的云南风味餐厅,凭借优雅独特的云南民俗风情、高超的少数民族烹饪艺术,被“大众点评网”评为白领最喜

  爱餐厅之一,成为中端餐饮业的佼佼者,作为深圳新东方的校企合作单位,云海肴也为学生们提供了大量的工作岗位,是深圳新东方学生的理想工作地。对于马大师的到来,深圳新东方的所有师生夹道欢迎,报以热烈的掌声。

IMG_257

  欢迎仪式

  作为华南区区域总厨马光强大师对云南菜的原始风味有最深刻的理解,从业30年来凭借丰富的从厨经验推出了很多创新菜,他说结合民族特色推出的创新菜现在已经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喜爱,这样具有云南民族的特色菜品也成为了云海肴的一大特色。他此次为同学展示的正是具有云南民族特色的黑松露牛肝菌焖牛蛙、火飘牛肉、折耳根咔嚓洋芋。

IMG_258

  活动现场马大师边做边讲解

IMG_259

  火飘牛肉

IMG_260

  黑松露牛肝菌焖牛蛙

IMG_261

  折耳根咔嚓洋芋

IMG_262

  合影留念

  大师进校园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深圳新东方学生的一致好评,同时也让前来咨询参观和报名的学生家长能够有机会参与这样的现场课堂,近距离感受大师风范。从2月10日开始,深圳新东方将定期开展大师进校园活动,届时将会有来自中餐、西餐、西点多个行业的顶尖大师以及名企名厨来到学校与同学们分享精彩课堂。

IMG_263
IMG_264
IMG_265
IMG_266

  大师进校园,精彩不容错过,爱好烹饪的你皮皮虾走起,快来深圳新东方吧!选择一所好学校成就一个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