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万通:他用五年时间,只为成就更好的自己!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7:46:54

  刘康

  出生日期:1995年

  专业:汽车维修 (2年中专)

  毕业于:安徽万通汽车专修学院

  就业于:合肥滨湖平海名车会所

  第一次见刘康,微卷的头发,干净得体的休闲服,笑起来很阳光。一进店门,就发现了摆在展示台上硕大的奖杯,除了刘康所参与的团体奖之外,还有关于他个人“销售王”的奖状。

  问到刘康从安徽万通汽车专修学院毕业后的经历时,他说:“我一毕业就到了这里,到现在为止已经五年,老板对我很好,也非常信任我,这个店现在已经交给我全权打理。”

  所有的花开都需要等待。在最开始的时候,因为刚从学校毕业,刘康不太懂得如何去处理社会关系,这对他造成了困扰,但是老板非常看好他的专业能力,一步步培养,并且让刘康入股了新的门面店。

  怀着感恩之心前行。刘康说:“我十分感激我现在的老板,也将用更好、更高、更强的实力去做好自己的工作,同时去成就自己的一番事业。”

  对于刘康而言,坚持是他的信念,勇往直前是他的态度。他相信,遇到困难不逃避不退后,一定可以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