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什么技术有前途】放弃国企学技术 只为谋更好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7:46:21

 [摘要]学汽修哪里好?初高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西安万通汽修学校都能为你解答。西安万通是专业的汽修培训职业院校,采用“七分实训,三分理论”的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培养理论通透与技能扎实的汽修人才。同时,采用“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轻松实现每位学子高薪就业,成就美好未来!

  姓名:景晓东

  性别:男

  年龄:22

  专业:汽车检测与运营工程师

  籍贯:山西运城

  人们都向往美好,努力的人也都愿意向着美好而奋斗,这样才能不负这似锦年华。来自山西运城的景晓东就是这样一个向往美好,并不懈努力追求美好的少年。

  景晓东的父母都是国企的双职工,自小他的生活都比较丰实。2013年,是景晓东参加高考的那一年,但这一年的考高,景晓东并没有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随后也就终止了学业,转而也进入到国企里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在企业里面,景晓东由于刚入世不久,而表现的很认真与努力,遇到困难时总会想方设法寻求解决。在国企的三年时间里,景晓东也由一个稚嫩小子成长为一个成熟青年。但随着景晓东在国企里工作,渐渐发觉国企的模式对年轻人发展的带来的障碍,便决定改变这种尴尬的情形,于是他就选择了离开。

  景晓东有个五叔,是一家汽车服务公司的老板,景晓东也常与五叔有着交流。在景晓东辞掉国企的工作后,他的五叔就告诉他:“趁着年纪不大就去学门技术,不用考虑其他的,学门汽修技术就行,这行发展前景还是很乐观的。”

  对于五叔的建议,景晓东满口答应,随后在五叔的推荐下,就来到了西安万通汽车学校。正如景晓东说:“我五叔说他公司里就有西安万通毕业的学生,这个学校毕业的学生技术学的还算扎实,说是我去学,也肯定能够学得会。”就这样景晓东就报读了西安万通汽车检测与运营专业。

  从报名到现在,景晓东在西安万通已经有半个月的时间了,每次上课实训很丰富,对老师的教学也很满意。并且景晓东还说在学校的这两年时间,自己一定会要把技术学精,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会像自己的五叔一样拥有自己的汽车服务公司,并为自己创造一个更好的未来。

  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始建于1988年,是万通汽车教育的旗舰院校,是国家紧缺型汽车技术人才培养基地、汽车行业协会理事会员单位、中国最受校企欢迎教育培训机构。经过近30年的探索和实践,万通开创出一条独具特色的职教之路, 为社会培养和输送70余万名优秀汽车行业技术精英,得到了用人单位及社会的一致好评。学校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200号.欢迎广大学子实地考察并报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