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新华大型招聘会将举行,是高手就来秀一下!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7:43:47

求职,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准一个快速上升的朝阳行业,选择朝阳行业中最优秀的领导行业,将会改变你的一生!

  第十五届大型校园人才供需洽谈会出席领导和嘉宾

  2017年3月10日,由贵阳市就业与技能开发中心主办、贵州新华电脑学院承办“第十六届大型校园人才供需洽谈会”隆重举行。届时,将有上海、南京、深圳、贵阳等省内外用人单位不低于100家,其中金牌用人单位25家,共提供就业岗位1200个。主要涵盖互联网营销、电子商务方向、环境艺术方向、动漫影视方向、UI设计方向、平面设计方向和其他IT相关岗位。

  贵州新华电脑学院作为贵州省专业的互联网教育院校,29年来,为社会各界培养了70万互联网人才,学院拥有比较完善的就业体系,五重就业保障、四项就业服务等基础上,不断的拓宽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为学生毕业后就业提供良好的环境。

  第十五届大型校园人才供需洽谈会

  第十五届大型校园人才供需洽谈会

  第十五届大型校园人才供需洽谈会

  时间流逝我们无法阻止,当机遇来敲门时,准备好精致的简历,了解岗位详情快去招聘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