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科技大趋势,你知道下一个风口么?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7:42:19

无人车锁定“零事故”

  今年CES上,一辆崭新的宝马BMW i8汽车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只需戴上微软HoloLens头戴式显示器,便会呈现行驶数据、交通和天气状况以及其它参考信息。百度无人车2016年在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大放异彩,可以准确地辨识红绿灯、超车、换道等。无人驾驶汽车能够从数百万辆汽车的数据和经验中学习,最终实现零事故、更安全的道路、更令人愉悦的出行。

  智能家居,自带“黑科技”

  在今年CES上,阿里巴巴旗下YUNOS展示了一款由美的打造,搭载YUNOS、英特尔实感技术的新款概念互联网冰箱,通过云端分析出日常所需热量及营养信息,从而推荐每日健康食谱,为不同体征的消费者提供健康因数指导。据《中国智能家居市场专题研究报告》指出,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在2016年明显增长,到2018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800亿元人民币。

  VR,智能眼镜再升级

  2016年是VR元年,《精灵宝可梦》手游的风靡,让VR成为了新一年最被关注的科技趋势。目前市面上的VR眼镜可以令消费者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戴上头盔以后,配合视觉显示和声音,VR一体机让人拥有沉浸式的虚拟现实体验。

2017年科技大趋势

  5G技术,万物互联

  万物互联的世界正在到来,目前全球采用高通技术的物联网产品出货量已超10亿部,覆盖交通运输、智能手表、工业/楼宇、基础设施、LED照明、能源计量、家居自动化、白色家电等领域。有数据显示:“5G的整体经济效益将于2035年之前在全球实现,它能够产出价值高达12万亿美元的产品和服务”。

  站在时代风口,贵州新华来助力

  互联网,正以改变一切的力量,在全球范围掀起一场影响人类所有层面的深刻变革,人类正站在一个新时代到来的前沿。新科技浪潮一直主导着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大调整,促进着社会进步。贵州新华电脑学院被誉为“互联网教育专家”,紧跟时代步伐,开设了VR数字艺术设计、互联网营销、电子商务、新媒体UI界面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影视动漫游戏等专业,独特的教学模式,真实的项目实战,助力学子学习一门专业技术。在互联网重构人们的生活方式时,把握机会,学习互联网专业,未来踏入时下赚钱的互联网行业,让你的努力价有所值。

  学生实训场景

  环艺实践课

学院VR体验室

  学院VR体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