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万通学子学成毕业 步入名企再启辉煌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7:45:07

[摘要]学汽修哪里好?初高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西安万通汽修学校都能为你解答。西安万通是专业的汽修培训职业院校,采用“七分实训,三分理论”的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培养理论通透与技能扎实的汽修人才。同时,采用“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轻松实现每位学子高薪就业,成就美好未来!

  伴着《祝你一路顺风》的歌曲,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2017年2月27日,西安万通汽车学校15届毕业学子们即将踏上工作岗位,开始了他们全新的奋斗旅程。这一天,西安万通为第一批毕业学子们(大专1504、中专1503以及中专1506班共108人)举行了欢送会,叮嘱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过程中要继续发挥优良的品格,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人。

  记者了解到,此次奔赴就业岗位的108名学生将分别前往苏州车乐福、南京联创、博世中达、吉利汽车制造厂等几家单位。他们都是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春季汽车技能人才招聘会中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将于今日奔赴工作岗位。

  在欢送会上,西安万通汽车学校的校区闫主任对这些学子们提出了希冀,希望所有就业学子在走上工作岗位之后,一定要将在学校学到的技术和素质运用到工作中。他希望所有的同学都能够保持谦逊的心态,努力奋斗,真正成为一个让企业满意的人,对社会有用的人,

  成为学校的骄傲。

  前来迎接毕业学子赴企的企业代表,也为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他表示,在刚刚踏出校门时,肯定会有很多的不适应。然而既然已经成为了一名职业人,就一定要严格按照企业的标准来行事。只有遵守企业规章制度,脚踏实地的去工作,才能让自己得到锻炼,也得到企业的认可。

  在欢送会结束之时,学生们纷纷与班主任拥抱惜别,留下在万通最后的记忆。参加欢送会的学子们脸上也写满了对学长们的羡慕,并暗自下决心,有一天自己一定要超越他们。

  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始建于1988年,是万通汽车教育的旗舰院校,是国家紧缺型汽车技术人才培养基地、汽车行业协会理事会员单位、中国最受校企欢迎教育培训机构。经过近30年的探索和实践,万通开创出一条独具特色的职教之路, 为社会培养和输送70余万名优秀汽车行业技术精英,得到了用人单位及社会的一致好评。学校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200号,欢迎广大学子实地考察并报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