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万通汽修学校告诉你:想转行什么技术好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4 17:45:50

[摘要]学汽修哪里好?初高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西安万通汽修学校都能为你解答。西安万通是专业的汽修培训职业院校,采用“七分实训,三分理论”的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培养理论通透与技能扎实的汽修人才。同时,采用“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轻松实现每位学子高薪就业,成就美好未来!

  很多人都会面临找工作难题,没有一技之长的他们要么工作待遇低,要么用人单位百般挑剔。在就业环境严峻的今天,学一门技术才是王道。

  那么,要摆脱打工的尴尬境遇学什么技术更好创就业,并能挣来更好的前程呢?据西安万通汽车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魏老师说道:“人才缺口大、发展前景好的技能型行业能给求职者带去更多的就业机会,而掌握行业需要的各项技能,则是人们实现就业目标、获得良好发展的重要方式。”

  当前人才市场中,那些掌握了专业技术的人才,不仅很容易找到理想工作,通常也都能获得不错的薪资待遇。就拿汽修行业来说,目前该行业许多高级技师月收入都过万元。并且,由于汽修行业迅猛发展,对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不断加大,所以不少车企都十分注重培养技术人才,为了吸引和招揽人才,车企甚至不惜在薪资待遇上一再加码。

  西安万通汽车学校也为各种类型和层次的学生提供了多种学习方式。在专业设置方面,除了常规的“技能+学历”学习外,西安万通还开设了多个短期专业,如汽车钣喷美专修、汽车美容改装、汽车电气电控等专业,都是市场上极其热门的专业类型,不仅全面提升了学子的综合素养,更让学子稳步就业。

  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始建于1988年,是万通汽车教育的旗舰院校,是国家紧缺型汽车技术人才培养基地、汽车行业协会理事会员单位、中国最受校企欢迎教育培训机构。经过近30年的探索和实践,万通开创出一条独具特色的职教之路, 为社会培养和输送70余万名优秀汽车行业技术精英,得到了用人单位及社会的一致好评。学校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200号,欢迎广大学子实地考察并报读。